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终极一家

嘻嘻~ 终于追看完55集的偶像剧 --《终极一家》-- 好舍不得喔。。。
还想一直追看下去耶 ~ 哈哈 不过,还蛮值得看的。。。至少我认为比 K.O ONE 好看哦。。。
虽然是续集,但故事比较精彩,而且很有娱乐性呢。。。
剧情超怪趣搞笑的,我觉得剧本编得很不错。。。 嘻嘻
所以才能让我每天一集追看啦 ~ 哈哈哈

尤其特别喜欢那几种新的异能喔。。。=P
凝结术 -- FREEZE
谬特术 -- MUTE
缩音术 -- 把想要说的话,全都缩短,用声音传给对方听
还有让人忘记事情的异能等,都好有趣耶。。。
要是真能有这些异能,多好啊 ~ 嘻嘻
也要提一提,有些角色们的武器也很有型的说。。。
这些种种,都为这部剧添加了很多色彩,与其他的戏剧不一样喔。。。
真的是很有趣,超棒的啦!! =D

坦白说,看完以后我开始觉得,夏天 -- 汪东城饰,还不错看的说。。。
哈哈,因为汪东城在之前演的戏剧里都不是主角,角色不怎么耍帅的。。。
所以也不怎么讨好我。。。 =P
可这一次,主戏都是在他身上,总算可以好好发挥他的演艺才能。。。
我才发现,原来他的演技还不赖嘛。。。嘻嘻
尤其喜欢夏天的分身 -- 鬼龙的造型,实在是帅呆了!! ^^
虽然鬼龙是反派,但真的很酷噢。。。
也发觉,汪东城,是蛮帅的啦 >_<

嗯,我一直都觉得,灸舞盟主 -- 炎亚纶饰,超帅的!! 嘻嘻 我会一直追看,是在等着他的出现咧。。。
到了29集他才出现,真是等得我的颈也变长了 ~ 哈哈 不过,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盟主真的超惹人喜欢的,且还是一样那么帅,也有一些很可爱的小动作哦。。。
不枉我一直都最喜欢他喔!! =)

当然也不能忘记,夏宇 -- 唐禹哲饰,也很帅啦。。。 我发现,他的演技有进步哦,比较生动也比较多元化。。。 只是有一点儿不怎么喜欢夏宇的分身 -- 鬼凤。。。 幸好鬼凤没真的变成罪大恶极的角色,所以他还是很帅很帅的 ~ 哈哈!! =P

除此之外,续盟主以后,我最喜欢,(呼延觉罗)修 -- 修饰,他也超帅的!! 你们有谁知道修啊??
他是新人吗?? 怎么之前都没在偶像剧里看过他?? 如果你知道,一定要告诉我,OK?? 嘻嘻 ^^
我还很希望,修可以跟寒在一起呢。。。 但以为夏天是主角,所以修只能默默地守护着寒。。。
真的让我好感动,多想寒可以回报他的爱耶。。。
不过,演戏嘛,本来就该留点遗憾,这样才会让人怀念啊。。。
好喜欢修,超有型喔!! ^_^

总的来说,这部戏剧的成功,是全体演员的功劳,大家都很努力。。。 所以我们才有机会观赏这部很棒的偶像剧咯!! 有夏雄,叶思人,阿公,夏美,寒,AH CHORD,神行者,火焰使者等。。。
还有还有,兰陵王 -- 辰亦儒饰,也蛮酷的,很有型呢。。。^^
我好像也越来越觉得
辰亦儒蛮有型的,也很不错看噢。。。=P
对了,很多歌曲也很好听哦。。。 原来,AH CHORD 唱歌还蛮好听的说。。。
很喜欢他唱的那首, 够爱,很棒喔!! ^^

不知不觉,这部剧又告一段落了。。。 真的很舍不得,也很怀念啊。。。
无论如何,我仍然期待着,喜欢的演员们能在未来,为我们带来更棒的作品哦!!
我一定会支持好作品的!! 绝对不会错过啦 ~ 嘻嘻

终极一家,终极娱乐!!
大家加油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