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rch 2008

一鸣惊人




俗语说,‘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我想这句话套在我们 IEP Group 3 Dancers 一点也不为过。。
呵呵,因为严格来讲,我们只用了2天的时间练舞,就上台表演了。。
我们出其不意,相信让很多人都眼前一亮喔。。
就连老师昨天还一再确认我们是不是真的会表演舞蹈。。 =_=
今天,我们就在 IEP Class Presentation 让大家见识我们努力的成果咯。。
评语都说我们很不可思议,没想到我们真的可以做到。。XP
代表 Group 3 表演压抽的项目,我们难免会紧张啦。。
可是看了我们表演的 Video,我本人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的 dancers 实在太棒了。。我真的为他们感到很骄傲哦!!
觉得,我们所有的努力与付出,绝对是值得的。。
重要的是,我们都有享受过程,一起尽力完成我们的表演!! XD
虽然我们3天前才开始筹备这只舞蹈。。
一起练舞,一起用餐,一起打打闹闹的。。
却在每一分每一秒,建立了深深的感情,厚厚的友谊。。^^
我要在此感谢我的 dancers -- Max, Shan, Bryan, Lynn, Kenji, Dorren, Danny, Shangri, Lip Shin
真的很感激有你们的参与。。还有忍受我语气重的时候。。
希望你们都能找到跳舞的快乐咯。。
你们是最棒的,大家一起加油哦!! =)
我们一起跳舞的日子,会深深地烙印在我记忆深处的。。
我衷心的祈祷,愿在未来的日子里,还可以跟 G3 Dancers 一起表演喔!!

建,我知道,你很不舍却又无可奈何的离开了。。
或许快乐的时光总是一下子就过去了。。
但我们大家一起曾有过的美好记忆,却是无法磨灭的。。
那些哭过笑过的昨天,都会是最美的纪念。。
就算明天将要分别,我们的爱不会变!!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