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September 2008

Empty Crew




我们7人的舞团正式成立了!!——>> [ Empty Crew ] <<——
今晚是 Empty Crew 首次在新纪元亮相演出!!^^
也是舞法舞天这个学期的首次演出。。
所以我有点紧张耶。。出场 pose 单脚时不停在抖。。paiseh 啊。。哈哈
不过,我们的演出很顺利!!好兴奋哦!!XD
希望星期五的对外演出会比今晚更好!!
现在想起来。。更紧张了。。呵呵
无论如何,我想再次特别谢谢两个对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我的 dar dar Lynn 和 sweetheart Shan!!
真的很感动这一次你们依然坐在最前排支持着我。。
或许你们不知道,其实你们就是我的动力。。
我的努力、我的认真、我的力量、我的笑容,全都是因为你们!!
也许没有人察觉,今晚对我来说的意义重大。。
毕竟是 Empty Crew 的第一次哦。。
虽然我没说,但你们仿佛知道了,在观众席默默地为我加油。。
只想你们知道,我真的很感恩有你们,一切尽在不言中!!=)
当然,还要谢谢来捧场的彦、June、宝宁、展广、骥骅、室友们。。
和每一位默默支持我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为 Empty Crew 加持,让我们能有这次近乎完美的演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贺Empty Crew常青~!

有中文名吗?

空〇员?
〇空员?
零之员?
〇空队?

呵呵呵。。。我乱猜一番。。。不好意思。。。 ;p

eVonne said...

中文名哦??我们是还没想到啦。。不过会用你的提议考虑看看。。呵呵。。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