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November 2008

害怕

这一年里
忽然之间与死亡靠得很近
别离接踵而来
我突然有很多很多的感叹
我害怕死亡
害怕的不是我自己撒手而归
而是害怕我身边的人不辞而别
害怕一早醒来发现我再也看不到你的踪影
害怕突然之间别人告诉我再也看不见你的笑容
我还记得爷爷去世时的心情
那种无法控制眼泪的悲伤
那是永远都烙印在心底的痛
所以
可不可以
努力地活着
不要对我不告而别
请坚强地生存着
好不好?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vonne,害怕死亡是在所难免的,但只要有你还活着的一天,你的世界就一定不会末日...我相信,你可以很坚强...你一直都是很坚强啊...我也知道,你也会有感到累得时候...所以,我想让你知道,如果你累了,别忘了还有我这个朋友哦...我不会让你有世界末日的一天,相信我...加油!!

J

Anonymous said...

你的感觉,我可以理解.
因为世事的无常,所以我们更要坚强自己.
精神累了就不要勉强自己去想.
失眠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有一天一定会好起来.
在那之前,我会陪你到通宵!
Evonne,请你也要坚强地生存着,好吗?

Anonymous said...

Evonne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昨天练舞时,看到你一直慌神,跟平时不太一样,就想你应该有心事吧,可是又不敢问你.看了你的部落格才知道原来是真的.现在你的膝盖一定是红紫一大块的,对吗?唉,本来昨天想叫你小心点,但怕你分心,受伤了就更不好啦.无论如何,这几天你就好好待在家休息,嗯?星期六我希望看到以往的你喔!虽然不清楚你家发生什么事,但还是想跟你说声,加油!

Anonymous said...

hey von von! don't give up ya!

Anonymous said...

别轻易放弃哦!!!明天还是有希望的!!

eVonne said...

J,我知道了,虽然现在还没用到。。但是要先谢谢你的肩膀哦。。即使是世界末日,有你这个朋友。。我也无憾了。。哈。。谢谢你哦!!

剑锋,首先感谢你过去这个星期都特地熬夜陪我聊天。。还骗我说你很无聊。。你敢骗我,就不怕我不跟你说话啊?不过真的很感激有你的陪伴,不过你也别太勉强自己了。。我的失眠快好了,最近开始有想睡的感觉咯。。虽然坚强很累人,我也是时候站起来了。。就像你说的,脆弱一点都不像我,坚强才是真正的我。。这句话,算是让我醒了一半,因为另外一半的我,还是不想要坚强。。哈。。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坚强地生存着!!倒是你别忘了,在我站稳之前,你答应会在背后挺我哦!!

很久没留言的 Christine, 谢谢啊!!我会加油的!!也祝福你!!

Vince, 我的膝盖真的黑青了,很痛耶。。你很厉害哦。。竟然知道我会黑青,可是又不警告我啊。。真是的 =.= 可是,很谢谢你有留意,也很感谢你的关心。。酱就够了,我会好起来的。。答应你,星期六那天你认识的我一定会出现!!

Johnathan, it's been awhile..anyway thanks alot 4ur encouragement!! promise i wun gif up easily!!

小琪,你说得对,明天依然有希望,我不应该如此轻易就放弃的。。虽然在想通这一点之前,不知流了多少眼泪。。但既然我还活着,就不能放弃,我会全力以赴地去快乐!!感谢你!!

Anonymous said...

哎哟,真的不用跟我客气啦。
我知道坚强有时候很累人,所以当你想要偶尔脆弱,就尽管找我吧。
我绝对可以让你靠得住!
当然也会挺你到底啦,答应你了啊!
今晚网上见咯!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现在才有机会上网留言给你。。。上帝会保佑不屈服于死亡的人,要相信柳暗花明又一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