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花 沉睡了很久之後突然甦醒

感受到春天的氣息而含苞待放



我 將它緊捏在手中

阻止它盛開。



因為我知道它不會是美麗的一朵。



我的花 不用開得多

整座花園只要最終開出一朵好的

就已經足夠。





(P.S. 謝謝你們 朋友很溫暖。
謝謝妳第一时间 与我分忧。
謝謝妳自己敲我 說妳想我。
謝謝你一声加油 还有支持。
謝謝你說要是可以過去安慰我就好了。
謝謝你說要我把憂愁和煩悶都留給

雖然有些情緒有些事情只能自己承受。

而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
這一點你要記住 真的拜託。
我要的只是你的支持和鼓勵。
這樣我就多些勇氣繼續努力。

真的謝謝你們 我真是很幸運的人呢
有對我很好的 總是讓我覺得很幸福
偶爾脆弱的時候還有朋友安慰或陪伴
謝謝,我要努力好好把悶的情緒趕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这篇部落格,才明白你在面子书上的留言。。。真的很有感觉。。。
有意思。。。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