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October 2010

100

因為喜歡所以才100分
還是因為100分而喜歡?

這個問題問到心裡最矛盾的部份
一開始有了100分的感覺所以喜歡
但給予一個人既定的形象
然後發現與事實不同很不公平
沒有人應該去滿足另一個人的期待
喜歡的對象應該是那個人本身
而不是某些條件或行為
被賦予某種形象的同時
也會成為一種負擔

所以應該沒有所謂是不是滿分
如果面對著的是可以扣分的狀況
就不是真正想要的吧
喜歡的感覺讓我願意100%的相信
因為相信所以一直會100分


**********************

这是阿恒的网志
写的很好也很对

对我而言答案很明显
因为没有人是真正100分的
但是只要喜欢上了那个人
对他的一切都愿意去接受
他自然会是100分
我对喜欢的人也是这样吧

爱情 是盲目的 
这句话真的没错

在爱里 很多事情都看不清了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以前经常
充当爱情顾问 觉得很多事情
明明就很明显 当局者却很迷
身为旁观者的我当然很清醒咯

哪天要是坠进去
只怕我也看不清
还请人替我照路

因为喜欢 所以100分
我很喜欢这一句话
对于喜欢的人我也会100%相信的吧
虽然这件事情非常需要学习
毕竟我总是会缺乏安全感耶
之前老是爱疑神疑鬼的 哈

在相信的同时还是要保护好自己
因为若受了伤没有人能帮你承担
或许痛苦和烦恼能借由倾诉减轻
在暗夜里哭泣的始终只有你自己
所以 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吧?
虽然爱情来了什么也挡不住的。
理性这种东西平时很多很夠
也有可能顿时没了用武之地

噢 爱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有喜欢的人是很好的一件事
但我想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才能真的称得上是100分吧

这大概是人人最想要的100分了(笑)

就像我今天说的 行情好不好不重要
重要的是 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嗯 对我而言真的是这个样子的吧。 

3 comments:

JK said...

其實我覺得因為喜歡所以100分
不一定是看不到缺點
而是連不完美的部份
也都能喜歡而不只是包容

eVonne said...

噢 我不認為我能強迫自己喜歡別人的全部呢
那對我而言太過於理想跟夢幻了 我說真的~
我很難去強迫自己喜歡上他的一切甚至是缺點
但是會努力去接受去溝通去包容倒是真的 :)

L said...

爱情里充满着包容,一个一百分里面包括了好多的忍让,妥协,包容,坚持与爱。一点一滴的建立起来爱情才能长跑。现在的我们还没到达目标,万事起头难但也能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