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November 2006

祝我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 今年的生日又到了, 可是也很快地又过去了。还真可说是来得快,也去得快啊。如一位朋友所说的,过生日最重要是要快乐,才会对得起自己。不然为什么祝福语会是‘生日快乐’呢? 不过今年的生日还算对得起自己了,并没有太大的遗憾。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对,我是幸福的。因为我的身边还有你们啊。我还有你们的爱,对吧?

我想,或许人总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贪念吧。不瞒你说,在我内心某处,依然想念着某个他。那几天,一直都很期待能够听见他亲口的祝福。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这样我就已经满足了,真的。难道这样的生日愿望也算太贪心吗? 结果,我始终都没有听到他的声音。失望的心,试着安慰自己,也许是他很忙,那么就算是一句迟来的祝福也是以样的。我心里清楚知道,他一定不会忘了我的生日,因为他曾说过,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他都不会忘记关于我的一切, 已把我刻在他的心里了。这些年来,我依然相信着他。有他那一句话,我真的已满足了,真的。就这样,为他找了很多的借口,也静静地等待着那迟来的祝福。最后,只好努力地忘掉脑里一切有他的画面,不能让眼泪流过十二点。一个人坐在空荡的房间里,手机也该让它休息一夜了。我知道伤心并不能改变什么,那么就让我诚实一点吧。

那时候,耳边仿佛听见一首歌,是这样唱着的。。。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蜡烛点了,寂寞亮了。生日快乐,泪也融了,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还爱你,带一点恨。还要时间,才能平衡。热恋伤痕,幻灭重生。祝我生日快乐。。。

Hey guys. sorry if you don't understand ya. cuz i just feel like typing in chinese. haha. easier lor and my first paper next week is the chinese paper. haha. so a lil practise here. well, there's some prob, which i don't know what is it that unables me to upload all the pics i want to. so here's the ones that i managed to post up. will update the rest after my exam in Dec. cuz what to do. i can't fix the prob now cuz i don't know what is it. haha. okiez. you all take good care. wishing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to ya'll too!!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