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07

终极之旅

久违了,我亲爱的朋友们!!! 真不好意思呢,好久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文章耶。哈哈~
因为本人我,最近都很忙咧 ~嘻嘻 不过忙得超开心的! ^__^
大家,不好意思喔~ 现在想用中文打字耶。看不懂的朋友们就等我下一篇文章好了。哈哈哈 ~
因为这篇文章是要献给我在台湾的朋友们,为我们共同创造的美好记忆,好好地回忆及记录下来。笑 ~ 嘻嘻 >.<

哈,突然不知从何说起了呢。好吧,让我想想哦。结束我们的旅程,大概是一个礼拜以前的事了 。隔了那么久,才能坐在这儿回忆着,因为一直都无法抽离那段美好的旅程和那些甜美的点点滴滴。真的真的真的,好舍不得结束呢。不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啊。这段刻骨铭心的记忆,已足够我慢慢回忆,陪我渡过很长很长的一段路了。。。^^

话说回来,这次旅行,还有五月的中国旅行,是我这二十年来,最棒、最棒、最棒的旅行哦。
说了三次,就代表是真的。嘻嘻。虽然一开始,所有的计划都是瞒最后一分钟的,不过还真过瘾咧。哈哈哈~ 好吧,就从我们KL之旅开始咯。KL嘛,就不提我们去的景点了。我想你们也没什么兴趣吧,哈哈,反正大家也知道啊。可是,值得一提的,映昙、秀玲学姐和英立学姐都买了Vinci的鞋子喔。她们超爱逛Padini和Vinci的。我也有一点儿傻眼耶。嘻嘻,所以在那两天,她们便成功地拿下战利品咧。还真快呢。。。~笑
到过该去的景点以后,我发觉自己对KL比较熟悉了耶。哈哈,我这个本地人应该不算太迟吧?所以要借此机会在这里感谢,曾为我指路的朋友们,不然我就会带着外国的朋友们一起迷路了,那不就出丑了吗?哈哈 ~ ^^
让他们见识了KL以后,善聪就在Curve与我们会合。终于又见面了耶。好怀念哦。想起在南京的
甜蜜回忆。。。^.^
嘻嘻~ 接着,他们大夥儿就北上,在善聪的带领,游玩槟城咯。我没跟大队,是因为不能离家太多天。家里的事,若你知道就好,不知情的朋友,抱歉 ~恕我就不多提了。
不用为我担心,我OK啦。>_<

听说,在槟城的时候,有秀玲学姐的朋友,强哥当导游,大夥儿玩得瞒愉快的。除了有超级美味的食物以外,还有秀玲学姐和强哥那段暧昧的戏码,真后悔没能亲眼见识一下。哈哈~
先在此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喔! ^^
嘻嘻~ 接着他们从槟城出发到云顶啦。原本我是没打算去云顶的,因为我得从KL自己出发咧。不是我不敢一个人,只是觉得还好啦。反正云顶又不是没机会去嘛。而且,都去过几百遍了。太夸张?
哈哈 ~好啦,没有几百遍,可也有几十遍了吧。所以,就想说不去了啦。
后来,有个很傻,却傻得可爱的人,竟做了很傻的事。那是我们的秘密,所以我不能说。哈哈哈~ 不然我就得。。。 ^^
~嘻嘻,总之我并不是一个人上云顶的。感谢傻傻的他,珍惜他沿途的陪伴。
就这样,毫无预料地,我便到了山上和大夥儿会合。还真不后悔上去一趟呢。若没去才会非常后悔吧。哇哈哈。虽然是旧地重游,但感觉真的不一样咧。只因是与特别的你们喔。嘻嘻。好久都没在云顶玩得那么疯狂了。我们真的超High耶!~哈哈哈 ^O^
似乎是很多年以前,曾经如此兴奋吧。这些年以来,或许是玩腻了啦。但原来久违的心跳加速、
澎湃沸腾、心情激动,竟是十倍的让人兴奋哦!哇塞,我那天真的超High的!!! ^^
同样的地方、同样的场景和同样的天气,却因为不一样的陪伴,感觉完完全全不一样了!~ 就在大家超兴奋的情况下,我们总共花了马币一百令吉,只花在乘坐的游戏所拍的照片耶!酷吧?不过,大家平分以后,还算OK啦。总的来说,只有一个High字才可形容噢! ~哈哈哈
对了,我还遇到UGDN的舞蹈员呢。要不是Zack把我认出来,拍拍我的头,我应该不会发现他们吧,哈哈。不过,寒喧几句便各分东西啦。还得继续我们疯狂的一天嘛! ^.^

在山上疯狂了两天一夜后,就下山了。可是心情却没有沉重下来哦。应该是说没有时间平复吧!
回过神时,我们已搭上飞机,直飞登嘉楼了。而在前方等着我们的是,热浪岛!!!冲啊 ~哈哈!!! ^^

站在,大海之上。
尽情地感受着,大自然里,自在的自己,倾听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 ~
发现,我深深喜爱着那种感觉。
遥望着不知名的方向,纯白蓝天与茫茫大海联成一条平行线,好美啊。
就让自己任性地玩耍,尽情地欢笑。我还是相信,世界上总是有地方,可以让人永远忘记忧伤。

那三天两夜,时间仿佛静止了,与世隔绝,在那一刻,只有我们彼此。
那一夜啊,月如猫芽,满天星光,那一夜很晴朗。那是一个微风轻拂,恋人相拥望星的好天气,
除了风很凉。那一夜,很美。^^
总有地方,让人忘记忧伤。。。
嘻嘻~ 我们也遇见了同道中人哦。他们是一个幸福的法国家庭。法国人爸爸超帅的,妈妈也很漂亮,而他们三个孩子们更不用说,真的真的真的超可爱的!我还被弟弟,小帅哥电到咧!!! 哇哈哈~
他的眼神超迷人耶,而且超酷喔,虽然只有七岁,但他超帅噢!还真想让自己变小呢,嘻嘻~ ^-^
噢,差点儿忘了,热浪岛之旅,还跟来了一个机车男耶。为什么是机车男?因为,他,超机车的!提起他,真会让人哭笑不得耶。他非但不懂得如何察言观色,而他的一举一动,更让人无法理解,不敢畏恭嘛。比方说,一个大男孩,大刺刺地在光天化日下,竟敢往我的头发抛沙子耶。还在那儿表现出,自得其乐的样子。哇塞,太夸张了吧?!?!?! 我的天啊~ 昱翔叫住我时,原以为机车男会住手啊,结果机车男却往昱翔身上抛沙子耶。我对昱翔还真不好意思的说。话说回来,我们俩就当场楞住,真是傻眼耶~ @_@
机车男的丑事还多得很咧,只是我才不想在这儿浪费我宝贵的时间呢。哈哈。他真是我见过最最最机车的人耶!!! @___@

下一站 --- 新加坡。
在那之前,当然不忘要绕新山走一圈咯。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把新山走透透耶。而且是和Pern
一起哦。嘻嘻,超开心的!!! ^^
对了,还是要感谢David和我姐啦。很开心可以和你们一起游玩喔!谢谢咯! ^^
接着,与大夥儿再会合,就往新加坡出发了。说真的,在这次的行程中,除了热浪岛,我超期待去新加坡耶。嘻嘻 ~
到达新加坡,虽然并没有出国的感觉,不过我还是超兴奋的啦。重要的是旅途中的风景和旅程嘛,对吧? ^^
异国,的,早晨。
在最陌生的城市里,却留着一丝温情。
我还没提到吧,新加坡,超多帅哥耶!!!真是超多超多超多的。哈哈哈,Pern也认同我哦。走在马路边、热闹的大街、捷运里、地下铁通道,甚至酒店里,到处都可看到帅哥叻。嘻嘻,先把话说在前头,我不是花痴啦,也不是没见过帅哥,只是不曾在一个国家,短时间内看到那么多帅哥嘛。既然有机会看见如此养眼的人,又为何要装淑女呢?不看,才是真正的大傻瓜吧。反正,这一生与这些帅哥们,大概只有这一面之缘啊。 错过了,就太浪费咯。这些帅哥们,大部分都是华人耶。虽然有些可能是外国华侨,但还是我喜欢的类型咧。嘻嘻,我和Pern还在一旁讨论说,或许是新加坡太小了吧,所以很容易聚集帅哥啊。我们超搞笑的咧!!! ^^
他们真的超超超帅的啦,而且是High Class的帅哥们喔!!!还驾着跑车呢!!! 超酷咧 ~哈哈大笑~
只要我的王子,有他们的一半,我就满足咯。嘻嘻,应该不算太贪心吧? 哇哈哈~
OK啦,请让我再说最后一次,他们真的超帅耶!!!!!!! ^___^

从来不怀疑,在每一段旅程的终点,却是另一段旅程的起点。在海角天涯,相遇的我们,早已在彼此的心中留下最美的烙印,创造出最灿烂的的回忆。愿,大家能珍惜这段相知相识,人生难得的
年少轻狂。。。
离别,是为了下一次再相聚。我们微笑着说再会,期待着下次的相遇 ~ ^^
李映昙,我最舍不得你了!!!感谢你,千里迢迢来与我相会,我会非常珍惜你我的点点滴滴哦 ~ Love
还有,也很舍不得大家!!!我会好好保管你们送的礼物,我们大家都要珍重喔!!! >_<

每次结束一段旅行,都能带着饱满的心情回来。
我喜欢旅行之后,脱胎换骨的心情。
或许世界依然是这样运转,但是我的心境已经改变,我,已经完全不同。。。

最后,也是最最最重要的,15日,要在此祝我的好友知己,Pern,生日快乐!!!
好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喔!!!
很高兴,沿途有~ 你!!!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