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07

雨天的美

如果不是天天晴天
就試著學會去欣賞雨天的美

是吧
總不可能什麼事都是如你所意
人總是會有低潮的時候
很多人問我
我永遠是這麼開心開朗嗎
當然不
總是會有低潮的時候
但重要的是
別讓自己的情緒 去影響別人的情緒

我承認
我是個怕孤單的人
很需要朋友的人

但我很高興
每當我不如意時
我的朋友總是會站在那裡挺我

就算是再親的人偶而也總會有一些誤會吧
但是重要的是
經過了爭吵
你們是不是有解決的方法
溝通過後
是不是更進一步的認識對方 了解對方
懂的認識別人 認識自己
才是重要的吧
其他的 並不是那麼關鍵

如果不是天天晴天
我們必須
試著去欣賞雨天的美
放開心
去欣賞不同的美
世界會更遼闊
生活會更自在

肯定自己
開心的第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