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December 2008

杀手生日





不知为什么
我还是有种
不真实不切实际的感觉
真的好想好想
时间可以永远
停留在昨晚
我们七人一起的时光
原谅我
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是兴奋亦是感动的
也许是
我害怕我们一切一切
美好的场景不再复现
无论如何
我不再害怕担心失去
我永远记住
只属于我们
一起吃晚餐
一起吃蛋糕
一起疯狂三八
一起真心话大冒险
一起拍照留念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跨过12点
一起烦恼担忧
一起唱歌聊天
一起吃电你的宵夜
一起吃杀手的早餐
的甜蜜回忆

亲爱的 Se7enz
要记住我对你们说的
每一句真心话
要珍惜我们在一起的
甜蜜时光
爱你们哦

杀手,生日快乐哦!!
但愿你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