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anuary 2009

白痴的我

很不明白,我的样子,让人觉得很想失约吗?很懊恼,说真的,我应该生气。今天,朋友约了我在Sunway吃午餐。我准时赴约了。但,我等了一小时,她却失约。原因是,她和男友在我们约好的时间前已在另一个地方用着餐。在电话另一端的我,听见时,真的很难过。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失约,而且都是因为男友。我并不是那么难联络,如果她能在半小时前通知我,我就不用麻烦阿恒载我到Sunway去。说真的,我很想责备她,但我没有。我还很大方的说“去吧,去吧。。你和你的男友吃饭去,我会自己搞定的’’。过后,心里很不平衡的打了电话给阿恒,他说马上去接我,发完牢骚后,真的舒服多了。自己一个人,不想去吃也不想看戏。就只好等阿恒来载我回家。表哥,你的好意我心领了,我知道你想陪我,可是我只想回家。阿恒,不好意思,辛苦你了。或许,我该原谅她,她的男友下个星期就回国外了,未必能再看见她,但我能。所以,我应该学习宽恕。

很多时候,朋友都觉得我把朋友,家人说的承诺,约会或答应我的事看得太重。其实我只是想得到应该的尊重。如果,你不把我和你的事记挂在心上,那就不要随便答应我,或给我承诺。因为,我相信你,我在乎你。所以我也希望你在乎我的感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不会啦.你的样子才不会让人很想失约啊.反而让人很想约 =D 是真的.哈哈哈.既然你朋友每次都因为男友失约,酱的朋友不交也罢.所以你别太难过,也别太在意了.笑一个吧! ^__^

Ming ^0^

Anonymous said...

你别难过了,嗯?我想很多人都会把爱情看得比友情更重要。。。而你刚好相反,所以才会觉得辛苦吧。。。就看开点咯。。。什么样的朋友才是值得的,你自己心里有数啦。。。其实你也应该找个可以谅解与体贴你这一点的男友。。。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如此重视友情吧。。。不过,我挺你!加油!=)

Sharon said...

hey gal...dun so sad la k..i went thru the same thing like u also ma..dis kind of frens...well, hard to say la..but no matter wat u know i am like u who will still put frens in an important place of me. not just bf. So cheer up k..we must definitely meet up next week. if can spend the lf the day or whole day la..lol..im so gonna miss u wei..n ur comment in my blog..lol..read it but dunno where to reply comment or wherether to publish d comment not..haha..anyway dun worry la babes..i also always let pl ffk me last minute wan..but u know i will nv ffk u wan..die die also go see u..lol.. :) hugs!

eVonne said...

Ming,
有吗?哈哈。。我没事啦。。毕竟志不同不相为谋,别人要这样,我也没办法。。所以我都看开啦。。笑一个。。呵呵 ^.^

Johnson,
嗯嗯,谢咯。。其实我一直都懂的,也很清楚啦。。只是偶尔面对时,还是会有点难过而已。。不过没事了。。要找个可以谅解我这点的男友,应该由不得我做主吧。。哈哈。。还是要看对方的性格咯。。谢谢你挺我,我也是哦!!XP

Sharon,
yea dun worry. me wun let myself sad too long1. haha. yupe, no matter wat as long as me noe still got u la. hehe. we dun need many true frens, just a few will be more than enough. hu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