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09

22nd

感激Lynn和珊
为我安排那有心又有意义的生日行程
虽然离开家
虽然我想家
虽然我想有家人为我庆生
但是有她们的用心
让我觉得很温暖

还有
谢谢603的室友们
为我精心策划的惊喜
所有DIY的礼物
真的很棒很美丽
谢谢霜琴和美琪
巧克力很精致
那本独一无二的书
是我看过最好看的
心里有大大的感动

真的谢谢大家给我的礼物
我会珍而重之
感激大家给我真心的祝福
我的facebook profile从来没有那么热闹
一份简单的心意
就是最珍贵的礼物

22 岁了
有什么感想吗?
有什么愿望吗?
朋友总是不忘调侃我

望着精巧的蛋糕
我许下愿望
愿家人健康,平安
愿好友幸福,快乐
就这么简单

原来感动真的可以很简单
真挚的友谊毅然
谢谢你,好友们
那是一份真心的礼物,真的

24小时,就这样过去了
祝福,礼物,拥抱,亲吻
22 就这样跟着我了
亲爱的萧奕婉
生日快乐
下次别人问我自己的年龄时
请不要犹豫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不会老啦。。。
所以不用犹豫咯。。。
要快快乐乐啦 =)

Anonymous said...

恩恩,
以此类推,
在2009年,你的年龄是91年生,
明年是92年生...你永远都是18咯...
记得要幸福哦~~~
@S!U!IW~~~

Anonymous said...

你生日哦~~~~
忘了祝福你,嘻嘻!!!
客套话我不讲了,
怕你会厌倦,
哈哈~~~~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哎呀~~~
忘了写名字。。。。。
~伟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