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anuary 2010

请别爱我

所以,请别爱我
不要爱我,因为。。

我不高,
因为我不想迁就你
偶尔喜欢穿高跟鞋不能只穿平底鞋
所以我也想像别人一样穿着高跟鞋
别人说,这样比较能够散发出女人味
所以,请别爱我

我不美,
因为我知道世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因为我也知道,我是懒女人,更是丑女人
因为我不会化妆,更不想化
因为我不想因为你浓妆艳抹的出街当花瓶
所以,请别爱我

我爱吃,
因为别人说男人口大吃四方,女人口大吃穷郎
因为我为了你的未来着想
为了你自己,家人,钱包不出血
还有工作不用那么拼搏
所以,请别爱我

我天真,
与其说天真,我觉得我迟钝
被骗以后,需要被提醒才知道
为了避免你有任何不必要的损失
还是需要收拾我的烂摊子
所以,请别爱我

我粗心,
因为常弄丢东西,忘了这忘了那
书本钥匙常遗失,这是家常便饭
窗口大门常没关,这是生活习惯
我不想有一天遗失你在街头的角落
所以,请别爱我

我霸道,
因为我只吃巧克力,不吃有酒味的巧克力
因为我说话时你只能听,却不能答话
因为我选择沉默时,你只能说话
因为我想搭地铁时,你不能搭巴士
所以,请别爱我

我有梦,
因为梦想,我选择飞翔
因为梦想,我选择离开
因为梦想,我选择孤单
因为梦想,我安定不下来
所以,请别爱我

请别爱我,不要爱我。

4 comments:

JK said...

哈哈哈。。。不错不错。。。真搞笑咧你
好一句“男人口大吃四方,女人口大吃穷郎”
不过这些原因,反而会让真正爱你的人,更爱你吧。。
你是一个很可爱的人。。做么酱说自己啊。。。
不要乱乱想。。。。对身体没好处的。。。
这也只是我的看法啦。。。哈哈
你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hmm, this is the extended version from ur fb? interesting post though. hee. take care gal!

Jess said...

哇哈哈 你这是赌气才写的吗? 傻婆啊
我想是要给你拒绝的人看吧 哈哈
虽然理由有点牵强 不过这种方式
的确比较容易让人接受 不至于看了太难过吧
加油啦你 别乱乱想啦!!

Jess said...

因为我的死党 也就是你
可是有很多让人爱上的理由
而且一旦爱上了 就难以自拔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