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执着只会累了自己

有些人,有些事。。在我们的生命中都只是个过客。。
人生也会有烟消云散的一天,一切万物终究会归于尘土。。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真的不必太过认真,太过执着。。
认真了,会伤了自己。。
执着了,会累了自己。。

有些时候,当我很想认真的去对待一件事或一个人时。。
久了,就会发现,自己太过认真了,认真到伤到了自己也累了别人。。
明明只是在乎,但却让人觉得我很苛刻与过分。。
明明只是关心,却让人觉得不削与麻烦。。

看开了。。
原来只是自己太过于钻牛角尖。。
有些事,不适合太过认真。。
有些人,不适合太过执着。。
很多时候,
只要笑一笑。。事情就过去了。。

不想面对的人,避开。。
不想交谈的人,闪开。。
不想打交道的人,躲开。。
不想接触的人,走开。。
不想得罪的人,微笑。。
不想认输的人,大笑。。
(这是陈先生给的提议)

凡事,别太执着。。
加油!!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烦恼感情的事?
加油啦。。。。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你还有我~~~
不要忘了我哦~
muaksss~~~
@Siuiw~~~

JK said...

wat happened???
gambateh ohh.... misss u...

昱祥 said...

累了就停下来休息吧。
还是那句,不想面对就暂时避开。
虽然是一时的逃避,不过等你冷静想清楚后,
从另一个角度去看事情,就会知道怎么做了。
不管何时,你还有我。
我对你的认真与执着,希望能让你感觉,
你永远不会是一个人。
等待那个重新站起来,坚强的你!

eVonne said...

anonymous, 谢谢你的关心。。
其实我烦恼的从来都不是感情的事。。哈哈~~
也祝福你啦。。

@Siuiw,我知道!!
还好有你咯。。记得考完试一起去吃哦。。
考试加油加油 :)

JK, nothing much ardy la. no big deal. haha. u take care!!

昱祥,嗯嗯~~ 谢谢你让我用不同的角度重新去看身边的人事物。。
跟你聊天很舒服,也能想通很多事情。。
还有,谢谢你的聆听哦。。
不管过了多久,你仍是我在乎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