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ne 2010

风平浪静

前阵子心情受到影响 起伏不定
只要提到就会陷入迫切的状态
现在事情总算是回归平静了
照理说也是不会再被影响情绪了。

或许很多事情对方觉得是误会 是无心的
只能说不知不觉中还是带来负面的影响了
或许我们都没有站在对方的立场思考了吧。

我只能说我最后都得到答案了。
我要的就只是这样子而已。

不过这么强烈的情绪也是只有少数人才导致的
毕竟一般的朋友不会让自己多想 
也不会让自己在某些事上分外在意。

风浪过后是平静
希望可以一直操控自己的情绪
还是太容易被外在事物影响了。

然后,或许是尾声。
很久或再也不会有破口的那种。

let it be.
让一切用最适合也最自然的情况发展下去
再也不需要想什么了
就像噤声的那段时间一样
什么也不用去想了。

4 comments:

俊祥 said...

所以說若是昨天我沒有回复妳
你的書還在我這邊的話
說不定我們就要絕交了!?
嗚嗚。。。

eVonne said...

如果没有比朋友更多的关系就不会那么容易被影响.......

阿恒 said...

(摸頭)ˊˇˋ

Unknown said...

我记得曾经看过你最喜欢的诗人,席慕容,有句话:“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事情,你以为明天一定可以再继续做的,有很多人,你以为一定可以再见面的,于是,在你暂时放下手,或者暂时转过身的时候,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日又将重聚的希望,有时候,连这种希望都感觉不到,因为,你以为日子既然这样一天天过来,当然也应该这样一天天过去。昨天、今天、明天应该是没有什么不同的,但是,就会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转身的那一刹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变了,太阳落下去,而在她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从此和你永别。”
所以,对于那些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也没什么好留恋的。只要你曾经好好珍惜、曾经拥有过,那也没有什么可惜的了。会留下的人,赶也赶不走;而注定要走的,怎样也留不住。情人如是,朋友亦是。
evonne,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