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ly 2010

好转

For some reasons or what
今天我觉得好转了很多 心态上。

那天跟你的谈话让我想的比较清楚
有一些字句真的有窜进我心里面呢
谢谢你愿意聆听我 还有跟我分享
你传简讯来说你很乐意让我很感动
能够有你分享內心的东西我很幸运
也谢谢你考试加油的卡片和巧克力
真的有大大的感动与动力继续努力

最近心情有点起起伏伏 摇摆不定
平常都还好只是有时候会有点复杂
虽然我的日子都还是过得很快乐。

有好转一些我觉得还不错
不过还有继续努力的空间。

C:I believe you can do it.


By the way 其实有点讨厌上msn
看到大家的状态全部都跟考试有关
上来就是要休息 还让我想到那些
真的是觉得有点烦 但也没办法咯
毕竟这也是大家抒发的一种方式吧
说不定以后我被逼到抓狂也会这样

Changed the template of my blog
after five years, finally
still feels like being caught up in a maze
oh dear, what a maze
i'm trying to find my way out.



(P.S. 今天去波德申为迎新集训考察,
虽然过程有曲折,但是却很值得。
能够在考试期间忙里偷闲,
短暂地逃离那让人喘不过气的环境,
绝对是一件好事。呵呵~
~
开始期待,那个有我们的海边。^^)

3 comments:

恒 said...

evonne,
加油噢~ 支持你!考试后见^^

Anonymous said...

人都有低潮的时候,
很多人愿意支持你、陪在你身边喔~
希望你心情赶快好起來^^
我搞笑給你看啰~ 不然你想我干麻都可以 XD
evonne加油~

期末考的确很烦...
一起努力啦!

JK said...

maze, maze, change it to "labyrinth"
that sounds cooler :)
hope you find your path.

my dad just came over, and he brought the old videos along
with him.
I saw some footage of our old 5th grade "運動會"
pretty funny!
but that was some good times, don't you think so?
good luck on whatever you are on right now,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