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ly 2009

再见了

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
总算熬过这个学期,真的很开心
也意味着一学期十四周就这样飞逝。
照惯例为自己四个月来做了个总结。

才发现
有些事物,有些人
真正到了该放下的时候
例如朋友,活动,跳舞,还有感情
有人说,我这次是认真的
也有人质疑,我是否可以做到
对那些懂我的人,我心知肚明,也心存感激
至于那些不懂我的人,我们依然是朋友

这次,就让照片代替文字
在镜头下捕捉的是那一瞬间的永远
一切尽在不言中。

活动,小妹暂时告别了。:)

永远会记得,曾经团结一致的感觉,大家灿烂的笑脸,永不退色!!

互相扶持,共同进退,都是一起吃苦的幸福哦~~

熬过荆棘满布的路程后,等待我们的都是值得回味无穷的体验

新院迎新营,要好好加油咯!!

我会记得那些一起为迎新熬夜吃苦的日子,怀念那些冷到不行的冷笑话,还有想念那个曾经傻傻跟我一起把整粒热腾腾的茶叶蛋放进口里的 -- 纬铨!!要幸福喔~~

不管过了多久,我都会怀念在新院表演的日子 XD

今年 Empty Crew 很难得可以七人合体~~ 耶耶!!

EC每次都很努力地尝试在表演中加入新的东西,这次是由搞笑的洁颖担纲 XP

每次出场之前,有EC的招牌喊话仪式 -- EC 加油加油加油!!

演出后当然要拍照留念,也许我们可以帮这个饮品代言咯~ 呵呵

在装傻中。。。 @_@

还有我们的招牌背影 pose 啦~~

最后当然是跟当天的嘉宾林一心的大合照了 =)

^.^

很喜欢背后的舞台设计 ^^

也是EC的新花样,要撑住啊。。。>.<
E. M. P. T. Y.

C. R. E. W.
看得出来吗??像不像??每次要摆这个pose时,我都觉得很搞笑咧~~ 哈哈 =P

最后一场演出的合照!!

谢谢EC的美眉们,我也heart你们喔 :)

嘿嘿~~ 我要被带走咯。。。

嘘~~ 真的是最后一次啦,我可是很认真的耶 =.+

由始至终,最支持我每场演出的两位好友,love ya!!^_^

伟立与EC 去年的演出,谢谢伟立在舞蹈里的教导与鼓励,祝福他前程似锦啦~~

All In One 第二次演出 :D

虽然少了Kenji 和Shangri,可是我们的默契与友谊不会变质!!

与partner的招牌pose~~ yeah ∨

当然不忘我们的 ending pose (^.^)

2009年新院中文系第四届文学周 -- 花月正春风
本地知名作家林悦的《榴莲国度》

很逗趣很可爱的一位朋友~~ 呵呵

文学周之庆功宴

最轻松最开心的国学课 :P

《礼记》的古代婚礼仪式正上演中。。。

以脚踏车代替古代的马车?!?!=.=

出演婚礼仪式的原班人马与徐威雄讲师合照~~

大家不忘乘机作弄老师一番。。不过真的蛮可爱咧~~ 哈哈

呈现完毕,全班大合照!!^.^

忙着应付学业和报告的同时,却不忘要忙里偷闲,苦中作乐的crazy仨人!!

Pasta Zanmai 的dessert真的超级好吃耶~~

尤其是中间的那个Choco Banana先生 XP

谢谢你们的支持、鼓励与陪伴,爱死你们哦!!:)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this post sooooooooo long.....been waiting for your update lerh.....haha....nice pictures.....take care ah & happy holidays!!!

Ming

连 said...

希望你下个学期真的可以好好的休息啦!
可是休息之余,我们仨人还是可以一起疯狂吧?
期待开学的时候又可以一起疯疯癫癫!
Miss u so!! happy holiday dear~ hugx^^

Anonymous said...

嗯,得却是个很开心的回忆^^

eVonne said...

Ming, yupe cuz got alot of pics mar. actually there's still many but i oni chose those no.1 favorites. haha. neway u take care too la ^^

eVonne said...

连,
成你贵言罗!!呵呵
我也期待一起疯狂的日子哦~~
想你啊 :)

eVonne said...

是的~~
美好的回忆可以陪我们走过很长很长的一段路咯。。

Singalone said...

哈哈~时间过得真快,
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
回想起来,你还是负责我的新生营的叻!
认识你之前跟认识你之后给我的感觉很不同啊..
哈哈...而且很搞笑的是,
虽然我们是同本同学,
但我们好像是在排球队里才认识的~
哈!感觉有些怪怪的~^^
不过呢,幸好我们是同一个学期的,
不然要继续同班就不知道到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而且真的很享受跟你们同班上课!
虽然大家都很含蓄,
但总之就是好玩!哈!
在未来的几个学期内,
大家一起加油啦!哈哈~

eVonne said...

呵呵。。对啊~~
这就是所谓的“不打不相识”咯
如果没有去打排球,就不会开始哈啦了。。
下个学期有空的话再一起打球哦~~ 哈哈
而且可能“某人”又有新的结婚对象啦。。
到时又可以搞笑了 :P
总之,未来一起熬下去,一起加油吧!!

shan said...

shut up!crazy?insane?abnormal?hehe!
期待仨人陆续的疯狂。。。
新的学期希望你可以过得比之前快乐、美好、健康,无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