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ly 2009

整装待发

这个假期真的很愉快,因为过得很充实!!
最重要的是,终于可以好好待在家休息、充电。^0^
能够好好照顾爸爸、陪家人聊天、为家人烧饭、还学了妈妈另一道拿手好菜
可以睡到自然醒、看戏剧、看书、写部落格、玩game、上网流浪
与从国外回来的好友们聚会、逛街看戏、shopping、晚上喝茶吹水
做了一些体能训练、跑步、游泳、骑脚踏车、去公园散步、荡秋千聊天
能做自己想做的、喜欢
的事,真的很快乐很幸福。:)

所谓好戏在后头,将为这个愉快的假期画下句点的,正是期待已久的 —— 神山之旅!!
总算可以逃离城市的喧闹,回归大自然,寻找自己、倾听自己
通往神山巅峰之路会是步步艰辛,愿上帝赐予我力量与毅力,坚持到底!!XD
也祈祷我们一行人都能平安归来
~~ =)
我很喜欢去旅行。^^
因为每次结束一段旅程,都能带着饱满的心情回来,相信这次也不例外。
经由旅行所获得、那份独一无二的满足感,
是其他一切金钱、电影电视、甚至阅读,都难以取代的。
另外还有更重要的,是成长。
我喜欢旅行之后,脱胎换骨的心情。
回来之后,我的心境将会改变,我也已经完全不同。XP

Leaving for KK in a few days, finally.
It's gonna be a tough and challenging climb to the Low's Peak of Mt. Kinabalu,
but I have a feeling it's gonna be a beautiful sunrise.......

and I definitely will miss you guys back home. ^_^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喽!你要去旅行啊。。。酱爽噢。。。那就祝你旅途愉快!克服了神山就回来啦。。。哈哈哈
可是下个星期一就开课了。。。你赶得及回来吗?不管怎样,好好照顾自己喽。。。开课见!

*飞天草* said...

wow wow~~~~ KK oh~~~我看了我爸爸爬kk的照片,觉得很不容易,但是那种成功的感觉又很棒~~~
加油哦!!!一定是一个难忘的旅程~~
=D

said...

亲,
羡慕你那么开心,幸福,
要保持下去~
最近都在想念你哦,
因为在迎新过程太多回忆了~~
好好照顾自己,
*hug hug*

CS said...

hey there, becareful ya. enjoy the trip and take care!

noob noob said...

神山之旅~
不错啊~
好好去享受大自然吧~
要拍多一点照片哦
神山的风景超美的叻~
加油哦~
等你回来~

eVonne said...

朋友,当然是去了就回来啦~~ 呵呵
不过这次是开课后第二周才回新院咯 :P
没办法,机票去年就已经定了。。哈哈
这几天回去新院帮忙迎新的东西,
结果今天要离开时,我竟然有点舍不得新院。。
我是不是疯了啊?!?!XD
开学后见咯 ^^

惠心,谢谢哦~~ 我也知道不容易。。
不过我绝不会轻易放弃,一定要坚持到底啦!!
我要跟神山拼了!!呵呵
你也加油哦 =)

琪,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回去看你们耶~~
又可以一起在B203夜,聊那些帅哥王子的。。
感觉就像回到3月筹备迎新的时候哦。。开心!!
希望我有帮到一点点的忙咯。。
接下来,真的靠你们走下去了~~
要撑住啊!!我会在征服神山的同时,
精神上挺你们的。。(最多带着叉烧包上去啦XP)
梦想启程,加油加油!!^.^

CS, thanks man. hehe. sure thing. still wanna enjoy the journey and the great view. u take care too ya. c u around!!

小noob, 我会加油的~~ 谢谢啦。。
我到KK会跟你说一声。。
如果你回新院前有空,
我们就在KK聚一聚咯。。
不过你要当我的导游哦~~ 呵呵
希望到时有缘碰面咯!!:)

一柳枫 said...

假期在家休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太完美了,哈哈哈。。。。
祝你神山之旅愉快哦。。。记得带一点哪里的石头给我哦,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翘课噢?你又有办迎新咩?你这样也会舍不得喔。。。好像是有点疯了。。。
可是不是坏事啦。。。不然你都不会想回新院了。。。哈哈!所以加油吧,快去快回。。。等你回来喔!

shan said...

期待全新的你。。。。^^

Anonymous said...

你还没回来哦?在学院撞不到你,有点不习惯。。。只是看到你的好朋友而已。。。哈哈。。。快回来咯。。。到时见!!! ^^

Alan said...

Walao, you're climbing Mount Kinabalu? cool wei...but it's really very challenging though...i almost couldn't make it to the peak if it wasn't because of the good weather...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 and stay safe!

eVonne said...

哈哈!!谢谢大家~~
我回来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