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09

你像风那样的自由

风 By 方炯镔

呼出一口烟 能让我看见
那风流动的方向
我知道握不住 但却还是会留恋
总显得那么无助

你像风那样的自由 吹拂过我的世界
转眼就消失在我的领空
我的心 却被吹走
遗落在不知名的地方随风移动

你像风那样的自由 吹乱了我的世界
转眼就消逝在我的领空
我的心 却像风筝
没了风 只能无助的滑落

抽进一口烟 那忧愁的感觉
以为会消失不见
喔 我每想你一遍 那灿烂的瞬间
就会让我的心再痛一遍

你像风那样的自由 吹拂过我的世界
转眼就消失在我的领空
我的心 却被吹走
遗落在不知名的地方随风移动

你像风那样的自由 吹乱了我的世界
转眼就消逝在我的领空
我的心 却像风筝
没了风 只能无助的滑落

3 comments:

eVonne said...

如果我也是风,
如果我们能活在同一个世界,
那该有多好啊。。
对你的依恋,
对你的思念,
竟然是如此的多余。。
只能怪我们,相见恨短。。
可是,你却依然是。。
那个让我念念不忘的人。。

Anonymous said...

很好奇那个【你】是谁。。。。
不过他是幸福的。。。因为被你想念着。。。
你要幸福喔。。。。

eVonne said...

呵呵。。也许吧。。。
可是因为只能想念着,所以仍有点点遗憾。。
你也是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