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August 2009

惊喜落幕












星期三的惊喜演出结束了,
饥饿30的开幕演出也终于圆满落幕。。
好开心哦!!呵呵 ^^
这次的惊喜演出真的很不一样。。
因为是戴着面具跳舞,
若不是熟悉的朋友都认不出自己。。
有一点点低调的感觉。。不错耶~~ ^o^
而且还有吹锡纸碎片的动作咧。。
在食堂表演的感觉也很特别,
真的很喜欢这次的演出,果然是有惊喜啊~~
虽然还是逃不过扭伤膝盖这一劫。。
可是感谢上帝,我依然能带伤上阵。。
总算没有白费练舞的心血。。XD
今天的演出也在B500顺利落幕了。。
我终于可以“退休”咯~~ 哈哈
只是暂时退休养脚,不是要放弃跳舞啦。。
这些年,都是它陪着任性的我走过来,真的是辛苦咯 :P
回顾在新院的每一场演出。。好怀念哦~
就此画下完美的句点,感觉超棒!!:)

新院舞法舞天2009年大型舞蹈剧 《反斗占士邦 007 Evolution》
非一般的演出即将上映!!

请多多支持、切勿错过,敬请期待!!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你行的。。。
加油。。。


--高兴

JK said...

hey hey, how's ur leg? i want to see ur performance video lehh...faster post it up yah....hehehe

eVonne said...

高兴,是的。。我绝对赞同。。
我现在除了上课以外,最想做的就是好好休息:P
对了。。如果你还没去台湾,有空就回来支持舞法的舞蹈据哦~~
他们真的筹备得很辛苦。。
有时间就回来看看咯~~
你也加油!!^^

JK, hey u! me okay ardy la. just that a lil part of the knee is still painful though. but guess it'll b alrite after some time. hehe. well the video i'll show u when u're bac from Sg la. haha. u take gud care of urself there!! :)

niang said...

的却是一场很特别的表演
带着面具+脚伤的你
就在我生日的那天表演
最后一次看你表演 不错^^
以后都没什么机会噜。。
不过不用尽 嘻嘻~
因为看到吹锡纸碎片的那一幕
好美哦~
我最喜欢了~

shan said...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哈哈!脚伤了的你,依然可以跳得比以往更棒更精彩,真的很佩服你!嘻!以后不管是有惊喜的还是没有,我们都会支持你。
目前最重要的让自己的脚好好休息。

Ming said...

hi hi!!!! nice pics....and yah where's the video wei....looks kinda cool with the mask on....really look forward to see it leh...come on....post it up yah....heheh....btw, so u're not taking part in that 007 dance event thingy right? u better not wei....please take care of ur leg too...have a good rest!!! =)

Singalone said...

呵呵...我们真的很好笑,偷偷下来看你的表演,
然后又很害怕被发现,结果一直被笑@@~
但是真的没有后悔看你们的演出哦!真的很精彩!
吹锡纸碎片那边不说,
单单跳舞的部分已经给我们很大的惊喜了!
不过当中也有觉得不忍心的啦~
毕竟你的脚伤还没有好,
还跳得那么卖力,看了真的不忍心....哈哈~
无论以后还有没有机会演出都好,
还是要继续加油咯...
期待你的下一场演出^^

Clover said...

evonne~
你的脚现在还好吗?
真的很谢谢你脚伤还跟我们一起演出~
在练习过程中我们都很担心你的伤势
最后你还是撑过了!
你还真的是万能的咯!厉害!

你说的话我会牢牢记住
我也很感动你所说的一切
我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知道我们不会消失

有些话想说
但每次都说不出口
要写
但每次要写是就写不出来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要加油哦~
好好养伤!
爱你~

eVonne said...

佩红,我可以正常走路啦。。不用担心~哈哈
不过短期之内不能做太激烈的运动咯。。
其实我也很谢谢你们哦~~
这次演出后的感觉,是最棒的一次!!呵呵
开幕演出前,我们5个在红幕帘后准备。。
对你们说的都是真心话。。^^
能跟你们一起走过每个跳舞的日子,
即使偶尔会跌倒受伤,但对我而言。。
这一切痛苦辛酸,都是值得的!!
所以,跳舞要继续加油哦~~
而且要连我的份一起坚持下去。。
因为我相信你可以的!!
永远挺你,love ya!!:)

eVonne said...

娘,那天辛苦你帮我录video了。。
知道你还赶时间,不好意思咯~~
你喜欢就好啦。。
我们的演出就是要娱乐大家嘛。。哈哈
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准。。
不过有缘就有机会咯。。呵呵

珊,谢谢你的支持!!
也很开心你喜欢,因为我也喜欢~~ 哈哈
我知道,由始至终在我身边捧场的都是你和连。。
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有你们哦。。
就算很久很久以后老了双脚会有后遗症,
我也不会后悔,可以为你们演出!!
hugs ^^

Ming, thanks ya. hehe. will show u da video next time when we got da chance lo. mayb over yamcha or sumthing. haha. yupe, me gonna haf a gud rest now. so dun worry k. u take care too!! :D

勃星,谢谢你那天特地冒险去捧场哦。。
珊还说你一直很害怕,当时你样子一定很搞笑吧。。哈哈
不过看到你们来加油打气,真的有小感动啊~~
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咯。。呵呵
你们果然有同学爱耶~~ XD
也很开心你喜欢啦。。你们看得开心就好!
我会加油的,而且如果以后有机会。。
下次一定会更努力!!
对了,刚听说你的好消息。。恭喜咯~~ XP
祝福你们啊~~ 加油!:)

Anonymous said...

啊~~~~原来那天你包着双脚是因为受伤了喔?
还真的看不出来耶。。。亏你跳得那么卖力 >.<
可是很好看咯,一点也看不出来你受伤哩。。。
当时你的脚一定很痛吧~~~ 你还真爱逞强啊 =.=
不过记得要照顾自己咯。。。对自己好一点喔!
演出真的很棒!!!

eVonne said...

呵呵。。是啦,可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严重。。
那天好得九九十十才会跳的咯~~
现在已经没事了。。虽然之后会有些隐隐作痛。。
只要不做剧烈的运动,就不会再扭到啦。。^^
我会照顾自己的,你也是咯。。
还有谢谢你的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