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October 2006

已逝的友情

友情对我而言,一直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感谢上帝给了我很多很多非常好的朋友们,让我能体会到友谊的甜、酸、苦、辣。然而,此时此刻,我才发觉,一直以来我似乎是高估了自己吧。在这之前,我自认是个能和每位朋友们的交情拿捏得恰到好处,算是个蛮成功的朋友。还真没想到,最近身边一个一个朋友竟然证明我是错的。我想交朋友的首要诚意是彼此之间互相信任吧。要是连这最基本的也不能做到,我认为这样的朋友不交也罢。或许是我把你们看得很重,才会如此在意吧。无论如何,我已经退一步了,给了你们交代,也出面解决了眼前的问题。我念在我们的交情分上,能做的事,我已尽力了。所以,我也可以释怀了。既然不相信我,那我无话可说,就让这友情和一切的是非,从此划下句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