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ly 2008

对不起

这一刻,除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说什么

这一刻,除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

对不起,我一次又一次的爽约
对不起,我一次又一次地让你失望
对不起,我一次又一次地给你添加烦恼

对不起,我总是太高估自己所拥有的空闲时间
对不起,我总是没有好好策划自己的行程
对不起,我总是没有顾及配合的困难
对不起,我总是没有兑现自己给的诺言

对不起,我太自以为是
对不起,我的思考没有从你的角度出发
对不起,我没有好好考虑你的不便
对不起,我没有陪在你身边当你需要时

对不起,我懂这全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我知道你应该怪我
对不起,我真得很内疚

虽然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但还是写了
爱薇, 对不起
对不起,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