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ly 2008

还你幸福

你终于选择了。我还能做什么呢?一哭、二闹、三上吊?这不是我的风格,我也做不出。

你终于选择了。你,再也与我无关了。一段一段的回忆仍然在我脑海上演,但是过去的一切早已变得没意义。挥别了的过去再也不会回来。

有人曾经问我为什么眼睛要长在前面,但是我不会回答。那时候你告诉我,那是因为人要永远向前看,只要对未来有希望,就一定会有奇迹发生。现在,我才看透深埋在这句话里的意义。

上天残酷地将你的记忆带走,连记录着我们一起的片段都从你的脑海里删除,让你从今以后变成一个没有过去的人。我,在你的生命里也成了奢侈品。想挤进你的心里?不,那太拥挤了。

你不是一个无情无义的人,从一开始到现在都不是。我,很清楚。所以,当你要为过去和现在作出选择时,很痛苦吧!我知道的,却还一直期盼你选择的是我。我,竟然还期盼你我的过去在你心里仍有很重要的位置。

如果这是你的选择,我愿意用心聆听。如果这是你的真心,我愿意放手。如果你不想再记起,我也会努力将你忘记。如果过去完全被现在取代,那我也不再眷恋。只是,希望上天可以给我多一点时间。如果这就是你最后的决定,我也决定祝福你。

答应我,你一定要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