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ly 2008

这一刻 The Moment

低头,双眸停留在手上银色的 Swatch Skin ,表上长针和短针正好停留在同一个位置。十二点。嘴角钩起淡淡的浅笑,‘ the night’s still young ’ 几个字浮上心头。年轻人,尽情享受这个夜晚吧!

五光十色。强劲节奏的音乐填满空气中每一个角落。舞厅中央,用心感受着每一个音符,人群随着音乐摆动身体。漫漫步入人群中,成为其中一分子。将一切约束抛开,展现自己不同的一面。狂野的细胞在血液里蔓延,扩展,随着血液流动,迅速感染沉默。高涨情绪,四个字完美地形容舞厅中央的人群。

慢半拍,突然而来的浪漫取代了原本的狂野。男男女女相拥,将心情放慢,享受着此时此刻的浪漫。显然的,心跳无法适应缓慢的速度而感到束手无策。拥抱或退出?寂寞突然涌上心头。

强劲音符再次覆盖这美丽的夜。高涨重新莅临,人们放慢的心情,再次加速。自己失速的心却无法跟上节奏。虽然拥有与众人一样的服装格式,站在同样的位置,听着一样的音乐,却拥有不同的心情。你的背影浮现脑海,此刻就希望你在眼前。越是喧哗,心,越是孤单。那么强烈的对比,是因为正在想你。放纵你占据脑海,任由思念主宰。喧闹人群里,眼帘呈现的全都是断断续续,与你共同拥有的片段。此刻的你,又在做什么呢?

停止。不想纵容你在心底,可是你却偏偏牢牢地住在心里。为什么还是会想你?不是已经无法记起了吗?感受着,这与自己心格格不入的喧闹,才明白你的影子一直就住在心里,连自己的影子里也可以看见你熟悉的背影。为什么我一直没有发现?

原来,我,喜欢你。

故事情节是真是假?你自己猜啦!不过,我很乖的,没有去过 clubb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