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09

4个半

今天中午跟江江吃饭
很难得约离我家很近的 Curve
一般聊天最久也就3小时
今天却聊了4个半 超累XD

因为我们饭后还去找了筱柔
也是中学同学 站着聊了一个小时有

我只能说
真正的好朋友就算很久不见
聊起天来真的是不会生疏
也完全不需要想话题的 ^.^

跟江江 从他交往快7年的女朋友
(快痒了XD 我故意说 其实超祝福的∨)
聊到交换学生 物理系怪咖 男生
和以前发生的事情 真是开心^^
你也是少数我可以毫无顾忌聊天的男生了
虽然尺度上来讲跟不要脸王还是有差 XP

江江今天的口误很好笑 =)
在我讲到某位男士应该是可以给我拥抱
又不会心存杂念 抱完也不会尴尬
那种又兄弟又姊妹的好朋友时 他一句
‘ 放心吧 如果我抱你 一定会心存杂念的 ’
害我傻了一下 然后大笑 XD
差一个 ‘ 不 ’ 字就差很多
如果你不是口误
我只好被你女朋友活活砍死了=D

晃阿晃的我们去找筱柔
跟筱柔也是好久不见了
站着聊了意料之外的久
聊拔智齿 (谈论牙齿 谈论非常之久 很像老人)
聊父亲的矛盾 道路驾驶 
还听了一番精辟的星座讲解
站得脚很酸 但是很开心∨

只好说筱柔还是很恰 XD
说话很直 打人很痛
讨厌牡羊座的大男人
应该也有部分原因是因为你有点大女人吧
跟我一样懒惰使得我们很久没有相约出来吃饭
看看何时再出来聊罗 :)

谢谢江江开车接送我回家
临别前一定要拍拍肩拍拍头之类的
最后才是奇怪的勾肩搭背 XP
彷佛不流畅也成了我们之间的习惯 (笑)
超喜欢你这个老朋友的∨
虽然是个会呛我的老朋友 哈哈

好喜欢放长假
因为可以和很久不见的你们碰面
我真的好爱你们^^

明天又有聚会了耶
放假碰面频率很高 我好开心∨
感觉应该会充满欢笑 XD
You are my sunshin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