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09

敞开心扉

突然发现,人的心真的好像是一个走不出的迷宫,我们永远没办法真正的了解一个人,听着有些人的观点,只有困惑,不解,就连那点试图改变的希望,也在屡次试验后完全放弃。

或许,真的要做到看开很多东西很难,可是,如果太认真只会让自己在乎的更多,反而不开心。难道,在这个时候还不愿放开吗?哪怕只有一点点,如果,那一点点可以带给自己很多快乐也还不行吗?不去计较真心的帮一个人对现在而言似乎更难了,心都被锁了,钥匙自己弄丢了,我们还能怎么去打开那门?

做人不必太认真,对自己认真,但不要对别人,我们没有权利要求别人什么。心门打不开,更多的人陷入了寂寞中。

4 comments:

po said...

我不知道有包括我在内吗
我知道有些东西已经是事实
但我希望我可以把我那把钥匙找回来还你
这样

po said...

奇怪!我的留言去跑去哪儿了??怎么不见了
放心吧~我相信我那把钥匙已经找到了,所以加油咯~

said...

亲,
挺你,加油,
不是每一扇门都只有一把钥匙,
认真与不认真仅在一念之差,
很多时候,
有些事,有些人,
总是要有遗憾才会完美。

eVonne said...

娘,是你想太多咯。。哈哈哈
不过我们是心照的啦。。放心哦
你也加油吧!!!

琪,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你对我的影响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
也许真的是遗憾也是种完美吧。。
我们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