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October 2009

等价交换

我知道的,从出生到现在,我都是幸福的。
我有健全的身体,生长在一个很幸福的家庭。
我身边有很爱我的家人,很疼我的朋友,很珍惜我的人。
我也学会知福惜福,从来都不觉得幸福是理所当然的。
我的幸福,我一直都很珍惜很珍惜。

所以,如果命运愿意跟我做一个公平的交易,我无怨无悔。
如果真的可以等价交换,
我愿意用我的健康,换取家人的健康
我愿意用我的幸福,换取好友的幸福
我愿意用我的快乐,换取他的快乐
即使到最后我一无所有,
我知道,我依然拥有你们,
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你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怎么啦?别胡思乱想喔。。。
你要加油。。。。

eVonne said...

嗯嗯。。我没什么啦。。
只是有点感触而已。。
有时不想自己太幸福。。
太幸福的时候反而会害怕。。
人都是酱矛盾的吧。。
尤其身边的人不比自己幸福时,
好想把自己的分给身边的人哦。。
这样大家就可以一起幸福啦。。呵呵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