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09

So Uncanny

It's quite funny that when you think someone doesn't understand you,
it turns out the person that you least expected,
knows how to make you feel better just by listening attentively to what you say. ^^

昨晚,我失眠了。好久好久,都没有为一个人这样彻夜辗转反侧、半睡半醒、无止尽地思念着。
今早睁开眼时很辛苦,但看到他一封加油的简讯,瞬间又有一股动力,我一定要加油。^^
谢谢Lynn和珊的陪伴,你们是我不能失去的好友,也愿你们幸福快乐。:)

5 comments:

连 said...

不知这对你来说是好是坏,
但衷心希望他是你的Mr.Right。
你的担心,也等于我们的担心,
因为我们也不想再看见你为任何一个人落泪。
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在你旁边支持着你。
加油!^^

Anonymous said...

haiz...same feeling to u
这就是暗恋嘛
他的一封短信就是你动力的来源
所以加油咯
无论如何都支持你
看到你开心
我也很开心
愿你能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他是?你们在一起了?
不管怎样。。。我只想你幸福
只要你快乐就好。。。。。

Anonymous said...

哈哈....
加油....



--高興

guang said...

嗯!过去都已过去,别为了以往的经历而困扰。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