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与你同行

我一直想要 和你一起 走上那条美丽的山路
有柔风 有白云 有你在我身旁
倾听我快乐和感激的心

我的要求其实很微小 只要有过那样的一个夏日
只要走过 那样的一次

而朝我迎来的 日复以夜 却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
还有那么多琐碎的错误 将我们慢慢地慢慢地隔开
让今夜的我 终于明白

所有的悲欢都已成灰烬 任世间哪一条路我都不能
与你同行

席慕容

今天不经意向他提起
前任男友李先生
这首席慕容先生的诗
是我很久以前感触的
就让这首诗
将所有的伤痛埋葬
让往事化成云烟

我从来都不觉得
应该刻意去忘记他
曾经发生过的那些点点滴滴
那每一个令人微笑的时刻
或眼角湿润的那一瞬间
心动的感觉
心痛的感觉
我不会当作没有发生过
但是 时间在往前跑
我应该要往前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伤心难过的事就让它过去
让你伤心的人也不值得你留念
抛开过去,勇敢向前吧
支持你

shab said...

对,往前跑。我深信终究属于自己的幸福总有一天会出现的。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就是无法陪我们到最后的。。。不要遗憾。。。只要向前看。。。更好的在等着你。。。加油。。。。

JK said...

好,陪你一起往前看!

eVonne said...

anonymous,
是的,过去的我不会再留恋了。。
现在的我,只会往前看。。
和好好珍惜在我身边的人~~
谢谢你的支持,你也加油!

珊,我们一起往前走吧!!
有一天,我们都一定会很幸福的!!^^

anonymous,
对啊~~下一个会更好嘛。。呵呵
我相信的。。
一起加油!!

JK,谢谢你哦!!
也祝你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