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February 2009

年少轻狂

还记得那时我们说好 -- 七个人的梦想。

最终,却只剩我们三个人来实现。

生活里,总是难免有一些小小的遗憾。

或许,不完美也是一种完美。

没想到,三个人还是可以玩得如此尽兴。

好久没有这样释放自己,好久没那么开心。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才能做真正的自己。

这样就够了,我们美好回忆,将伴随着我很久很久,永远铭记于心。

这趟旅程让我能好好充电,有力量与勇气面对接下来一连串的忙碌。

不管是难熬时,伤心了,或是累了,我都能继续往前走很远很远,我相信。

谢谢珊,谢谢电你。

谢谢你们,陪我渡过最贴近自己的旅程,遇见了最真实的你和我。^.^


槟城,Batu Feringgi

除了美食佳肴,最爱海边。

站在,大海之上。

尽情地感受着,大自然里,自在的自己,倾听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

发现,我深深喜爱着那种感觉。

遥望着不知名的方向,纯白蓝天与茫茫大海联成一条平行线,好美啊。

就让我们任性地玩耍,尽情地欢笑,放肆的疯狂。=D


怡保,和丰

天两夜,时间仿佛静止了,与世隔绝,在那一刻,只有我们彼此。

偏爱,我们喝茶聊天的夜晚。

那一夜啊,月如猫芽,满天星光;那另一夜很晴朗。

我们聊着从前,相识的过去,一起的现在和期待未知的未来。

忘了,时间静悄悄地走过。。

那是一个微风轻拂,恋人相拥望星的好天气。

除了风很凉。那两夜,很美。^^


从来不怀疑,在每一段旅程的终点,却是另一段旅程的起点。

海角天涯相遇的我们,在彼此的心中留下最美的烙印,创造出最灿烂的回忆。

愿,大家能珍惜这段相知相识,人生难得的年少轻狂。。

离别,是为了下一次再相聚。

我们微笑着说再会,期待着下次的相遇。。 =)


每次结束一段旅行,都能带着饱满的心情回来。

我喜欢旅行之后,脱胎换骨的心情。

或许世界依然是这样运转,但是我的心境已经改变,我,已经完全不同。。

很高兴,沿途有~ 和你!!^__^


幸福的

會在心中持續發酵著

直到成熟的那天

驀然回首

那就是幸福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