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February 2009

Sweet

今天一大早爬起来
到KL帮妈妈处理一些事情
一个人走在不熟悉的道路
路痴的我走了很多冤枉路
终于办妥所有事情
结果又下起倾盆大雨
双脚快累到不行时,
你的出现是雨中的一丝温暖。

刚走到Ampang,
算得很准的电话问我要怎么回去,
来接我到捷运站的提议让我很意外。

因为从来没有想过,
而且真的很突然 XP
虽然从KL回来很疲惫,
但是突然又多了一件事情可以期待。

你出现,大雨中撑着雨伞前来,
车座旁放的是意料之外的热莫卡和外套
即使下雨天不是那么冷
这个举动真的还是贴心一百分
心超暖 ^^
能被呵护被在乎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捷运站楼梯上我们边喝边聊着
双手捧着热莫卡,
披着你的外套
心里好满足。

u are a sweet friend
thanks for what u did
even though u said that was all u could do
but it really meant a lot to me.

要开心哦 :)

我会的,
所以你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