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February 2009

IEP '09 G1





Great job done guys!! me so proud of you all!! ^^
Really glad to be able to train you guys for the past 3days!!
虽然你们都是第一次跳舞,也是第一次演出。。
却只用了三天的时间,就能完成《Apologize》这首歌,已经很厉害了。。
可是绝不是我的功劳喔,是因为你们大家的合作与配合,还有你们的认真与努力。。
坦白说,今早在 IEP '09 Class Presentation 里演出你们,真的真的很棒!!

我坐在台前目不转睛地看着,好感动哦。。=)
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教你们,让我找回 IEP 的美好回忆,今年再次参与你们的 IEP。。
但愿大家能珍惜这段属于你们最棒的回忆,祝福你们!!
最后,我想衷心感谢这一群很可爱,很搞笑,很棒的 Group 1 dancers。。
惠冰、康怡、美怡、德锦、Irene、John、维祥、锦轩、赵辉、嘉豪
。。
谢谢你们!!我以你们为荣哦!!加油加油!!XD

P.S.
谢谢你们的晚餐哦!!真的很搞笑,很开心,很温馨!!能认识你们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