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ne 2008

真实就是感动

终于明白,
什么叫要找一个最适合你的人,
而不是一个条件最好的人。

可以很梦幻,
完全具备所有我幻想的条件,
但是你未必适合我,
你未必了解我,
你未必看得懂我深埋在我言语中的秘密,
你未必想得通我每一个举动背后的意义。

不必很梦幻,
不必完全具备我幻想的条件,
但要懂得了解我,
知道我生活里的小细节,
看透我每一个小举动的意义,
明白我心底的小秘密,
还有看懂我在这篇小文章里的心情。

我的日子不必很梦幻,

要很踏实。

的真我都会努力去了解,
的痴我都会努力去谅解,
的悲我都会努力去化解。

真实就是感动,
明白了吗?


谢谢你,给了我这个很棒很棒的约会。。
今天专属我们的第一次,真的,绝对是再完美不过了。。^^
独爱 GSC Signature 戏院的气氛,感觉很轻松很舒服。。还有你给的温暖。。
很开心可以和你一起观看 The Happening,更开心你也有 enjoy 这部戏。。呵呵
虽然对我来说是有点恐怖,但有你在身边,我一点也不觉得害怕。

我喜欢这部戏要带出来的讯息,也喜欢主角们真挚的爱情。。
患难见真情,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XP
锦上添花的是,我们还见到 Gary 曹格本人喔。。原来他也很帅气。。嘻嘻
所以说,今天除了是你我难忘的一天,对我而言,已经是 perfect day 咯。。
但愿我们能够一直一直跟上彼此的步伐,牵着手好好走下去。。
有你陪伴,呼吸着有你的空气,就是幸福!!
爱你哦!! @(^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开心你不会介意今天我对你的欠缺..也更谢谢你给我这么美好的一天,这么美好的回忆...真的...今天的一切,这部戏,我都会好好记住..好好久久地记住...而且还是我们的第一次..对我而言,当然,我还是会有点在意我对你的不足..但我保证,这是第一次,也更会是最后一次...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做到你心里想要的,也不管怎样都好,我都会再继续努力...别人的眼光,我不会在意..重要的是,你是如何看待我...只要你不慌,我就不乱..接下来的步伐,或许会越来越艰难,但只要你我紧握着手,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以后”...凭着爱,什么不可以...你的呼吸,你的体温,我都会牢牢记足...因为你,我发现我来到新环境的存在,我的重要性...也因为有你,所以才有我...只心爱能够告诉你...为了你,我什么...什么都愿意...dear...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