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ne 2008

Se7enZ 无与伦比

友情力量,无与伦比

不管这世界多么令人沮丧,不管人生旅途是一条多坎坷的路,因为友情,使我的世界不一样了。
同样一条路,一个人孤单的走,与偕同许多人一起走,是会看到载然不同的风景的。

我享受一个人的旅程,却也非常喜爱大夥儿一起前行的感觉。在心灵孤单脆弱的时候,躲在自己的世界里并不是好办法。不如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整个晚上的言不及义,也就消磨掉难熬的一天。曾有过多少次,当自己感觉到眼前一切都没有光明、想要放弃努力的时候,六个好朋友的关怀与鼓舞,竟然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他们就像是一盏明灯,照亮我前方的路。也许有一天总会熄灭,但还有其他的灯会此起彼落的亮起。因为这些灯的照耀,我再也不害怕孤单的旅途,我一直向前。

我最亲爱的好朋友们,有缘做到朋友是很难得的,
只要大家将心交出来,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不过千万不要勉强,right?^-^


A friend
is a sharer of
smiles and fun times,
and a strong shoulder
to lean on
for always.

As we go on, we remember, all the times we spent together.
As our lives changed from whatever, we will still be friends forever!!
Dearest Se7enZ, Happy Happy Anniversary!!!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