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ne 2008

Timing

突然之间,我发现,对两个人而言,timing 是非常重要的。

我喜欢你, 你却拥着她。

我在你身边默默地为你付出,你却不曾感动。

我期待你为我的空白彩色,你却把彩笔送给她。

我的心你感觉到了吗? 不,她已填满你的心。

没关系,我不放弃。


我觉得时间是残酷的。

你开始为我的付出感动,开始想为我的空白彩色,但他却开始填满我的心。

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但,相爱总在不对的时间。

我已感受到他为我的付出,想与他一同彩色。

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但,相爱总在不对的时间。

我和你的爱情,有的只是无奈。

1 comment:

eVonne said...

纯属虚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