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ugust 2008

旁观者

多么迷人的一张笑脸呀!像阳光般和煦般的笑容,足以融化任何一颗心,不知不觉沉溺其中。深刻的眼神,永远都会烙印在心底最深处。

看着他,心跳会不知不觉失速。这种感觉,无法自拔,让不均匀的呼吸牵着走。

她,又在某处呆呆地看着他,感受着那种让她沉溺,无法自拔的感觉。从何开始,她爱上这种感觉? …… 她忘了。这种感觉很奇妙,可以安抚她的不安定,嘴角不知不觉地勾起轻轻的微笑。就这样,爱上在远处观看他的举手投足和每一个小动作。

他和她,曾经一起走过。现在,她只是敢这样远远地遥望着他。

或许,现在就是他们最理想的距离。她,时常都这么认为。

爱情,最美的感觉就是期待,因为永远都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期待中的每一天都是未知数。她,眷恋这种感觉。

幸福,不一定是拥有。可以在远处看着他微笑而快乐,看着他沉默而失落也是一种幸福。 她,爱上这种幸福。

那张深深烙印在她心底的笑容不属于她,而她也不奢望拥有。就让她永远成为他的旁观者吧!

那个笑容很好很好,只是不属于我。不属于我的,我从来不强求,就让我永远成为旁观者。
我,永远祝福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