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ugust 2008

原点

第一学期结束了
在新的学期还没开始以前
想用文字为它划上逗点
见证它告一段落
让它可以延续下去

就这样
我又回到了原点

我知道的
我已不再是一个人了
因为我还有你们
所以
你们是我坚强的理由

而我和他
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
我宁愿选择离别
没有一句怨言
离开的时候只听见沉默
除了沉默
我还能怎么做选择
别对我抱歉
别总觉得对我亏欠
现在谁在你的身边
就对谁好一点吧

我应该就走开
就算感情还在
我应该就放开
对你不再依赖
忘了曾有过的片段
这是属于你的未来

总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间
确定
那些冷漠的从前已走远
我和你
就能若无其事聊起了从前

我期待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