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ugust 2008

明天是晴天

再见失眠的房间
关掉伤感的音乐
打包过去对你一厢情愿的想念
今天虽然是阴天
我有我的CD和球鞋
陪我出发离开昨天
回忆就像二轮影片
映在海边
那消逝的感觉
再过瘾一遍

未来的世界像一场冒险
当海风那样味道新鲜
无人的公路不觉得孤独
大胆加速畅快直接
我不会改变 我不会挂念
等待乌云散进风里面
明天是晴天

阳光穿过了发线
呼吸自由的感觉
耳边播送著让心情起飞的音乐
虽然偶尔会发现
我们一起走过的情节
还在城市某处上演
想跟过去说声再见
那些遗憾
像褪色的照片
全还给昨天

多遥远 多辽阔
此刻你和我拥抱不同天空
虽然说偶尔会寂寞
这样的勇敢才像我

很喜欢这首歌的 feel ,很辽阔,很开心。如果每个人分手都带着这种态度和心情就好了!
因为…… 明天是晴天!!!^.^


PS: 阴天总不会笼罩着我们的天空,因为雨过就会天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觉到你的伤心,但却不知如何安慰,
知道你需要时间去冲淡,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谢谢你陪我度过20岁的生日,虽然那天你在
装傻,骗了我!是我预料之外的事,我有点
气死!但是还是开心的。谢谢^^

Anonymous said...

cannot give comment ?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