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ugust 2008

微笑

虽然你都没有说出口
但当我从你的眼神看见你悲伤
原来我也有无限感触
如果我有这种力量
我希望从今以后
你的微笑都是真正的微笑

2 comments:

po said...

原来我的直觉是对的,虽然这几天我都很累,和你聊天的时间也不多,但还是能感觉到你内心的寂寞,还是会有很多感触,虽然看你每天都一副开心的样子,但我想当你一个人时,就会回到那种心情~我不会和你说别想太多,因为那种安慰方式对你来说没什么效用,讲多也腻,我会随缘,在对的时候出现在你面前,那样总比一贯的安慰方式来的有效^^

po said...

原来我的直觉是对的,虽然这几天我都很累,和你聊天的时间也不多,但还是能感觉到你内心的寂寞,还是会有很多感触,虽然看你每天都一副开心的样子,但我想当你一个人时,就会回到那种心情~我不会和你说别想太多,因为那种安慰方式对你来说没什么效用,讲多也腻,我会随缘,在对的时候出现在你面前,那样总比一贯的安慰方式来的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