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anuary 2008

忙碌中

嗯~ 忍了7天,终于可以上网啦!! 哈哈
迎新营结束以后,每天每天都有节目耶。。
感觉没时间沉淀一下呢 ~~ 笑
又不能更新部落格,只好用最原始的方法 -- 写日记
不过,每次要动笔时,已经累到。。。快不行了 ~ 嘻嘻
就会很懒啦。。。但是还会长话短写。。
现在我也很累了,刚回到家,却超兴奋的!!
回到家的感觉,超级的好!! XD
或许是兴奋过度,还没有睡意。。
就简单得说说这几天我在忙什么咯。。^.^

14日,IEP 正式开课了!!
比想象中的差一点,尤其是第二堂课。。
已经有点闷到。。不知可以撑多久的感觉了。。笑
不过还好啦,明天会更好吧?? 嘻嘻
还蛮期待上Intensive的英文课啦。。
是时候提升自己的英文咯 ~哈哈
而我终于把行李收拾好啦。。耶!!很慢吧 XP
对了,还有晚上的加影之夜活动。。
就和大家一起逛逛加影咯。。
发现, 大众的食物还不错吃。。
Metro Point Kajang 会是个减压的好地方。。
因为可以去唱K 或打bowling 哦。。嘻嘻
还有几个喝茶的地方咧 ^^

15日,广东话有一句是说,择日不如撞日。。
于是,来到新纪元的第5天。。
就和第3组的朋友们去唱K咯。。还蛮high的 ~哈哈
可惜我的嗓音状态不是很好耶。。就献丑啦。。
嗯,晚餐时还有阿凤超冷的笑话和加恩超冷的魔术表演。。 =_=
真的有够 lame的啦。。 @_@ 呵呵

16日,IEP 终于有较有趣的活动了。。
就是看电影咯。。虽然之后要交报告啦。。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其实是我第2次看了。。
但或许是事隔太久了。。大部分的细节都忘了。。
所以只好再专心点的观赏咯。。
就还好啦。。只是冷气超冷的 ~冻 XP
晚上就有去那个《新春齐捞生》的聚会看看咯。。
想说感受一下热闹的气氛。。就ok啦。。表演还不错看
可是在捞生前就回房了。。嘻嘻

17日,finally 可以回家咯!!呵呵
超兴奋的。。 XD
哦,回家前还约了第3组,一起去听社会关怀小组的说明会。。
获益蛮多的喔。。哈哈
突然很想开始参加社团了。。
想要为我的宿舍生活增添乐趣嘛。。嘻嘻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参与些有意义的活动。。
才没时间在一旁胡思乱想的。。笑
嗯,我一定会的 ~ XP
加油,加油!!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