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anuary 2008

排球复活日

啊,好怀念哦。。
隔了两年再碰排球,感觉超棒的!!^.^
正当我以为,有很长很长的时间都不会再打排球的时候。。
没想到。。打排球的日子又悄悄地来临了。。 嘻嘻
本来还想说要等到四月参加排球社,才可以再打球。。
然而这一切缘起于认识了他 -- 罗永帅 ^^
他在 IEP 班时超爱搞笑的,就在上次有 group work 的时候才认识他。。
因为刚巧和他同组咯。。哈哈
才发现,他是个很健谈的人哦。。很容易就跟他聊开了。。
结果聊着聊着。。就发现彼此都会打排球的。。
超想打球的我,毫不犹豫地接受了他打球的邀请。。
我们择日不如撞日,就在前天,29日一起开始打排球咯!!XP
永帅也约了善君和她的朋友,还有Mike 和小雨。。
原来Mike 是排球州手喔。。球技还蛮高的。。
善君虽然算是新手,但已不错了。。只是她打球也疯疯癫癫的。。
不停地欺负小雨。。就一直取笑她。。小雨蛮可怜的,因为她也是新手啦。。
至于永帅呢,虽然他之前不是打校队的。。但球技可是有校队的水准咧。。
让我感叹自己的球技有点生疏了呢,还真有点自叹不如的说。。
可是我终于找回当初打排球的感动。。那种打球的幸福!!
虽然后来下起毛毛雨,但却没有把我打球的热情熄灭哦。。
除了地上有点滑,行动有点不方便外,我们都很 enjoy 啦。。哈哈
而且原本在和他的朋友们打篮球的Bryan 也来加入我们咧。。
Bryan 的球技也蛮不错的说。。
可是前天我们打球大概只有一小时而已。。
就本来以为会下大雨,所以就晚了一点才开始打球。。
而我七点半约了我的组员去吃晚餐。。不能打太晚咯。。
毕竟让别人等不是我的习惯耶。。哈哈
就这样回去了,我还有种打得不过瘾的感觉咧。。 XD

所以昨天我又约永帅打球啦。。而他也很爽快地答应了。。~感激 ^^
对了,昨天我们有一场 tally match 比赛哦。。
就是跟 IEP 的班分组比赛咯。。
原本我还有点不想参加的,可是没办法,全班一定要参与。。
就还ok 啦,除了地上真的很烫以外,因为我是赤着脚玩游戏的。。 ~笑
幸好还蛮早结束的,这样才可以打球嘛。。哈哈
于是又和昨天那班朋友打球啦。。
可是有美琪和阿Woon 加入我们了。。
阿Woon 之前也是打校队的。。 嘻嘻
就四比四在网球场对打咯。。~爽 ^_^
但网球场的网真的太矮了。。可是有网总比没有来得好吧。。哈哈
善君打球还是疯疯癫癫地,真是败给她了。。@_@
不过就超搞笑咯。。嘻嘻
打着打着,大家都累了,就到一旁休息咯。。
可是我却还没感觉累耶。。
想当初我教练的地狱式训练之一,就是连续打了三小时没休息过。。
唯一喘气的时候就是喝水而已,然后又继续练了。。
现在想起来还觉得有点恐怖咧。。当时干嘛那么拼命啊。。
可是要打得一手好球技,要在球场上漂漂亮亮地赢比赛,就要努力练习咯。。
嗯,突然很怀念当年和战友们一起打球和比赛的日子耶。。
话说回来,昨天真的打得很过瘾咧。。
大家在休息中时,我就找到一副墙壁,又继续自己打球啦。。
也许你们会觉得对着墙壁打球很奇怪吧。。
可是其实是很考技巧的哦。。不信可以去试试看。。哈哈
所以从前一开始练球就是跟墙壁打球的,或是一个人练球的时候啦。。
我就这样一直打一直打的,好像还没有累的感觉咯。。
不是说我很厉害啦。。我就是酱的。。
打排球时会打上瘾哦,一旦开始了就很难停下来。。会打得很 high 的喔。。
因为我对排球有一种热情,有一种迷恋。。
就打球的时候,可以让头脑放空。。
压力大或是很烦的时候,打球可以让我放轻松。。
脑海里只想着要好好打球。。其它什么都不用去想。。
暂时把一切烦心的事都抛到九霄云外。。~放松
休息,除非真的很累很累咯。。
毕竟之前在教练的调教下。。都还蛮习惯打很久了耶。。嘻嘻
之后还有几位男生也过来说想一起打球。。就也和他们一起打咯。。
其中一位也是州手。。让我心里不禁有点兴奋起来。。。
还真没想到才刚来到新纪元,就能遇见那么多会打排球的同道中人。。^^
开心,高兴,兴奋!!~激动 XP

不过,也只和那班男生打了一下下而已。。
就已经七点多啦。。要准备去晚上八点的社会关怀小组活动,联谊咯。。
匆匆和大家约了新年后一起打球,就回宿舍了。。
结果还是有点来不及,晚餐还没吃就去联谊活动啦。。哈哈
也只待了一会儿又赶着回家了。。就家里有事咯。。
美琪和慧珊也有跟我回家哦。。因为晚上宿舍停电。。
她们就顺便到我家留宿咯。。而我也有个伴回家嘛。。一举两得耶。。嘻嘻
可是感觉一直都很赶。。终于回到家感觉超累的。。
但一想到又可以开始打排球,我真的真的觉得很幸福!!~棒 XD

好啦,我得去收拾一下咯。。
等一下又可以回家啦。。有两个星期的假期耶。。~笑
今天更新得有点长,就一直停不下来嘛。。哈哈
谢谢你们耐心地在看喔。。
在此祝大家假期愉快,好好休息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