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anuary 2008

相信

唉。。整晚又没睡好。。
今天一大早头有点痛耶。。
睡了两小时就被学长的电话吵醒啦。。
之后又继续睡了三小时就起身吃了慧珊帮我打包的粥。。
很不错吃哦。。真谢谢她。。嘻嘻
吃完了又吞了panadol,感觉晕晕的,就继续睡啦。。
刚刚睡醒,还有点晕。。
心里有话想说,就上来了。。

当你相信一个人的眼神
就会开始有很多勇气
有勇气去面对眼前的困难
因为相信
有勇气去面对那些第一次
因为相信
我该相信你吗?

我现在是最笨最笨的傻瓜
我以为他看着我的时候
是因为他也和我有着同样的相信
才发现我错了
结果我哭了
这些眼泪会掉下来
也是因为 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