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08

疯狂购物乐

前天和昨天,就陪美琪和慧珊到Sungai Wang。。
干嘛呢??当然是 shopping 啦 ~哈哈
其是一开始,我是不打算要买衣服的。。想说当导游就好咯。。
可能是还没有mood 要购物吧 ~笑
结果咧?!?!
我竟然是前天的购物大赢家耶。。开玩笑!!嘻嘻
真是的。。就忍不住啦。。呵呵 XP
不过,我们真的超 high 喔。。 ^.^
还有那么一点点的疯狂,是一点点而已哦。。XD
昨天呢,就去了我家附近的1Utama 啦。。
可是,我们还没来得及疯狂购物。。
我就得回家了,就家里有事咯。。
所以美琪和慧珊又回去Sungai Wang。。
继续疯狂的购物啦。。。哈哈
希望这两天,她们都有enjoy 哦。。 ^^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她们在回去的路上迷路了。。@_@
我却不能赶到现场解救她们。。
就还蛮不好意思的说。。
毕竟我也有点责任啦,幸好最后她们也平安回去咯。。
真是有惊无险啦。。=D

好啦,我要去收拾行李了。。
今晚要回宿舍咯。。
有点不想回去了 ~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