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09

不遗憾不后悔

你问我幸福的定义是什么。我突然想起了电影《茉莉花开》里的章子怡。我喜欢戏里的她。
那个总是认为幸福就在手里的她,那个总是不遗憾,不后悔的她。
虽然最后的茉莉花还是自己一人,可是,那是她选择的‘幸福’ 。不遗憾,不后悔。

夏天炎热的时候,可以喝上一口冰凉的果汁,对我而言那是幸福。
冬天寒冷的时候,可以在包包里找到那不被自己糊涂而遗忘的外套,对我而言那是幸福。
在漫漫长路上,有个牵着我手的人陪我一起走下去,对我而言就是幸福。

幸福可以来得很容易

同样的,


幸福可以很难得到

2 comments:

小龙 said...

顶一下,幸福可以很容易……

said...

幸福。。。
幸福。。。。
幸福。。。。

那天恢复了你关于幸福的感觉,
可是宿舍的网线却中断了我的上传。。。

但,
其实,
幸福。。。。。
就是。。。。。。

默默在你身边跟随,
却不让你轻易发现,
要等你悄悄体会,
有时候是家人,
有时候是朋友,
有时候是恋人,
和你一同缔造的温暖舒服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