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09

珍惜自己

给一位很重要的朋友,

失恋的时候
不要躲在角落哭泣
潇洒的微笑
比哭泣更需要勇气
逝去的恋情
就让它随风去吧
聪明的女生
要懂得珍惜自己

3 comments:

shan said...

你也要懂得珍惜自己哦!

Nick said...

哦,是那个重要的朋友哦?

我想该不会是我吧。

不过还是要对你说,一个人要潇洒的笑着不困难,要一个人流泪也不困难,只要你还可以放下。

最困难的是,明明心已经死了,却还要靠自己的意志去告诉别人,你一切都还好,你也没有什么受伤,尽管那颗心是在滴着血的。。。

好啦,要豪迈的笑着,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守护神,每一个人都可以得到另一个人的珍惜,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我们要一起力口油!(m_m)

eVonne said...

嗯。。。
不管怎样,至少在我面前,你可以说“你不好”
反正你最糟的样子我都见识过啦~ 呵呵
总之,别太勉强自己咯,ok??
我也相信,一定会遇到真正懂得珍惜自己的人
所以我不会再妥协咯~
而在那之前,我会好好的过。。
所以你也是哦~
因为我知道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