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我想太多了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5 comments:

小龙 said...

你是我们认识的evone,什么都不是?你真的想太多了……

Ming said...

你是我很关心的朋友啊。。。
怎么了?还好吗?

shan said...

你是我们的!!!

Anonymous said...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把自己当成我们是什么。
其实我们什么都不是,我们只是有情感的人。
当你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的时候才是你要学习了解自己,去了解自己的需要和期待。
别把自信建立在别人身上。

Anonymous said...

你是我。。。。
一个人的!哇哈哈

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