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09

仨人

By 郭靜、范瑋琪、張韶涵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變得輕鬆)
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妳懂我) 不用說(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爬到雲端我陪妳做夢)
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妳值得(妳值得) 交換我
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美夢

我们仨的友谊,用这首歌来形容绝对是再贴切不过了^^
前天,三八的我们去 Sunway 唱K、看戏、逛街、疯狂购物
这种久违了的感觉,真的超爽耶 XP
我们仨很难得可以去走街,所以才会特别high吧~ 哈哈哈
而我也很久没有买衣买到欲罢不能了,简直是不受控制 XDD
快要把整间 Kitschen 的店买下来了咧~ (有点夸张 :P)
反正我们都没有控制彼此咯~ 呵呵
想到久久一次,不算过分吧??^o^
不过如果有男生同行,一定会beh tahan我们的咯~ 哇哈哈
顺道提一提,现在 Redbox 唱K不能加时啦,只能再加整个时段 @_@
所以那天只唱了两小时,有点不过瘾~
不过,酱就有更多时间逛街了嘛~ 是好事来的 :)
还有就是,原来 Star Trek 蛮不错看哦 ^^
而且男主角很帅很帅耶~ 呵呵

谢谢珊 谢谢Lynn
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一路走来,一点一滴都有你们的陪伴
让我有那股动力,更有坚强的理由
从今以后,不管这世界怎么转变
亲爱的朋友,只要你需要我
尽全力伸出援手,不推辞
我答应 ^.^

5 comments:

shan said...

我现在需要你!!!嘻!向你们保证下次一定把仨人唱好!哈!

Bryant said...

哈哈哈!你们三个很可爱叻~
好像SHE。。。
很不错看喔!!:D

shan said...

von is wearing the short pant!!!^^nice leh!!!

eVonne said...

珊,下次你最好是真的可以认真好好唱咯~
一直重复很累的好不好 XP
always ready whenever u need me~
muaks ^^

bryant, 呵呵~ 你果然有眼识泰山哦~
开玩笑啦 XDD 是你太抬举了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越来越觉得仨人这歌是写给我们的
虽然一直按着repeat这字眼
但每一次准备要唱的时候
我都很紧张
因为这首歌意义非凡
因为我们仨人都很重视
因为我们就是歌词里的仨人
所以我很想把它唱好
也就代表我很想好好的继续经营我们仨人的友情
所以不管repeat多少次
remote control可能被我按坏
我都还是坚持要把歌唱好
因为我重视你们
所以3,你再不好好的练
我就会按坏那个remote control咯
到时就你赔钱
呵呵!^^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