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09

感谢一下

报告!空中之城开播造势活动圆满成功!!
首先感谢媒体系广播组给 Empty Crew 窜场演出的机会。。
造势活动顺利成功,能沾一点光是我们的荣幸。。
也要感谢伟立教我们的锁王,佩红翻译的 Locking。。XP
真的对伟立感到很抱歉,因为我们没有将 funky 的感觉完全呈现出来,
虽然我们有错误,但是仍然希望有让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吧~~
还有感谢大家到现场为 Empty Crew 加油打气。。
和默默为我们祝福的朋友们,你们永远都是我们最棒的观众!!
最后感谢 Empty Crew 组员的配合与努力哦。。
或许这次不是最棒的演出,只要我们有尽力就是给自己的交代咯。。
所以,想对你们说,我们一定不能气馁,下次一定要有更好的演出~~
答应大家,Empty Crew 会继续加油加油!!^^

8 comments:

炸醬麵 Lup said...

its really okay~~
plz dont feel sry...^^

its just a beginning~
keep it up~~ ^^

getting lot of improvement,
proud of u all...^^

Singalone said...

可惜叻...今天的造势活动,因为看的人太多,就算是我也被人家档着了...T.T 只是隐约看到你们跳得好像很好看~哈哈!加油咯!

Clover said...

真的很可惜我们不能将最好的呈现给朋友和观众..
不过..
我们已经很努力了..
为什么我们每次上到台面一定会出问题呢?haiz...
evonne~
谢谢你的教导和鼓励..
真的很开心有empty crew...
我们要继续加油!!
empty crew go go go!!!

eVonne said...

伟立,谢谢你的安慰和鼓励
你的话对我们每个而言,都是有很大影响的
因为我们都是你带出来的嘛~~ 呵呵
所以,我们会记取今天失败的地方,
答应你,下次在你毕业以前
一定会真正让你引以为傲的!!^^

勃星,辛苦咯~~ 哈哈
你有来捧场的心意就够啦
所以谢谢咯 XD
不过你隐约看到是好事,
因为你就开不到我们出错的地方了嘛
呵呵 ~~ 上课一起加油 :)

佩红,是的!!我们都很努力~~
这是无可否认的哦 呵呵
也许是紧张吧
不管怎样,只要下次还有机会
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咯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empty crew 继续加油!!XD

noob noob said...

说的也对啦..
我们是真的有把心放进去..
而不是随便敷衍的..
我想我们尽力了..
有些现场的突发状况我们是很难避免的..
就像紧张..服装..头发之类的..
不过,希望我们还会有下一次的表演..
还要比这一次更成功..
加油!

SIngalone said...

哼,真的没有feel到你们有跳错哦...
我在之前经过的时候有看你们很努力的练习哦..
没关系啦 尽力就好了..
而且昨天你们的表演 个个笑容都很好呀
一白遮三丑 我想观众其实也不在意你们有没有挑错啦,气氛最重要!哈哈~

小强 said...

加油咯~~

很不错了的说~~^

eVonne said...

婉婷,我知道你有尽力啊 ^^
紧张也很正常啦。。我们大家都有~~
不过那个衣服我也真的很别扭
我的朋友说我看起来有约束的感觉 =_=
没办法咯,你知我很少穿这种衣服嘛
又还没习惯就要跳舞了,而且怕走光~ 哈哈
无论如何,若下次又机会,
我们一起加油! XD

阿星,你有enjoy那个气氛就好啦~~
反正舞蹈演出就是要娱乐大众嘛 XP
下次会让你看到更棒的演出!!^^

小强,谢谢你的鼓励哦
我们empty crew很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