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09

碟叠乐


碟叠乐万岁!!^^
有你们这一组真的很棒很棒。。
你们是我办了这几届以来最棒的一组营员耶。。
真的很感动 XD
看着你们,总是无形中有动力撑下去。。
不管再累再苦再难熬,能得到你们的谅解,就可以勇敢坚持下去。。
有你们的微笑,这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们的美好回忆,从此铭记于心。。

琪,可以跟你合作学长配对,绝对是上面的完美安排。。
他赋予我俩之间的默契,简直是完美无瑕的。。
因为我的搭档是你,才能让我熬过那最后的3天哦。。
所以从你身上,是让我学习到最多的筹委。。
有你在,我总是可以很放心哦。。:)
正因为曾经一起经历过甜酸苦辣,这当中的滋味,若非亲身体验,否则旁人真的无法了解。。
因此最珍贵的,是大家想在一起的感觉吧。。
我想大声跟你说,谢谢你!!
还有,谢谢你总是会挺我。。有你这两个字就够了 ^.^
不用担心,这不会是一个句点,而是一个开始。。
亲爱的大家,在往后的日子里好好飞翔吧!!加油加油!!(^o^)

1 comment:

Lyxinn said...

叉燒包
疊蝶樂也謝謝你喔 !!
還有21..
因為你們倆的帶領,讓我們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真的很難忘.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