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09

忘记

昨晚,突然梦见一个被我遗忘已久的人。

没有想到,还会梦见这个人;没想到我的潜意识里还是有这个人的存在。

曾经日日夜夜的思念,全都让风带走。

对他而言,我从来都不占有一席位置,一切纯粹是我多情的单恋。

如果问我,‘ 现在还想再见到他吗?’
我还是想见到他,只是见面的定义已经和从前不一样。
现在的我只是想知道他好吗,就是那么简单而已。

还记得,曾经听过一句话: ‘ 在当下时,要忘记似乎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当你有一天轻松得享受着咖啡,脑海里突然浮现那个人的背影,你已经忘记他。’
原来,这种偶然的回忆,就叫作忘记。

其实,忘记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2 comments:

popo said...

其实我也曾经有一段时间是忘记了他
曾经对他的那种感觉已经没了
有些时候 有些事 有些东西
会唤起我的记记忆
但是那纯粹只是那回忆

因为现在有新对象了^^

po said...

其实我也曾经有一段时间是忘记了他
曾经对他的那种感觉已经没了
有些时候 有些事 有些东西
会唤起我的记记忆
但是那纯粹只是那回忆

因为现在有新对象了^^